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香蕉君是什么梗 他的兼职竟然是做援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5: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提起香蕉君我们可能会觉得很色情,事实上他确实和色情的事情有关系,香蕉君是居住在美国的一个舞者,他的兼职工作还会进行援交,他的成名是来源于他当时跳了一段舞蹈,在跳舞的时候内裤里藏了一把香蕉,当时的舞蹈一下子火了起来,大家也就是通过这段舞蹈认识了他。这些年来,观众的口味越来越奇葩,喜欢的东西越来越大胆,因此这也就是香蕉君走红的原因。

香蕉君是谁

香蕉君Richard Milos,巴西裔,现居美国,是JockButt旗下的一位舞者兼援交战士。国人爱其下肢伟岸,美其为香蕉君。由于跳了一段很SEX的舞蹈,内裤里藏了香蕉....香蕉君由此而来他在NICONICO上面的热舞被很多的网友做成了很多的MAD素材,最著名的是B站的香蕉君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香蕉君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正义从来不会缺席,只会迟到。”这是美国大法官休尼特的名言。它所表达的意思是,尽管正义永存,但对于现实中的每一个人来说,“迟到的正义”绝非真正的正义。“公正在法律中的第二层涵义是指效率。”是波斯纳的名言,它所表达的意思是,公正需要案效率来体现。

香蕉君作为舞蹈家一般在中后段闪亮登场点燃全场气氛,为哲学家们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同时,“螳螂”、“疾风蕉忍传”这部优秀作品的出现,使得香蕉君人气暴涨。使得香蕉君由舞蹈家一跃为猪脚,有多少哲学家被他自信的笑容所感染,一如鸣人爽朗的笑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