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曹琳琳与任雪联手杀人 网友却表示够义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5: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提起曹琳琳,大家可能会很陌生,那么提起任雪呢?大家知道吗,网上流传的很多年前那个最美的死刑女囚就是任雪,当时和任雪一起被处决的还有曹琳琳。但是网上关于她的信息很少,大多数人提起当年的事件,都会对任雪表示同情、惋惜,觉得那个女孩就这么死了,也许她心里有不能言语的苦衷。可是没有人想到曹琳琳,究竟是怎么回事?

任雪、曹琳琳杀人案

有一组在网上流传很久的照片。照片一共三张,真实记录了一个名叫任雪的女死刑犯,被执行枪决的全过程。这组照片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不仅因为这个叫任雪的女孩漂亮,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面对死亡的那种冷静与从容不迫。

人们不禁好奇,这个叫任雪的姑娘究竟是谁,来自哪里,犯了什么罪而被判处死刑?在网上,关于任雪的故事,一直流传着多个版本。有人说她是石家庄人,因为感情问题杀了人,还有人说她是一位狠毒的母亲,毒死了自己的四个孩子...然而,上述说法没有一个得到证实。真相总有大白的一天。

最近,在一位热心网友的帮助下,我们弄清了任雪一案的真相:任雪,河南新安县人,70年代出生。技校毕业后在当地一家铝矿工作。1992年,任雪与另一同案犯曹琳琳将该矿矿长之女丁某某杀死,并用汽油焚尸灭迹.案件很快被侦破,任雪与曹琳琳被法院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