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上海动物园游玩攻略,上海动物园都有哪些特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26: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国内大型动物园并不多,上海动物园就属于其中一个,它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动物园,有着上千种野生动物,规模可以说是国内数一数二的,但是上海动物园平日的人流量也是不得了,堪称人挤人,去过的朋友们都纷纷表示,一定要早点过去,自驾的朋友们也是,早点才有地方停车,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上海动物园。

上海动物园介绍

上海动物园靠近上海虹桥机场,早在1954年就开办了上海动物园,如今已经成为国家级大型动物园,更是中国第二大的动物园,里边有不少珍贵的野生动物,更有许多中国的珍惜动物,具有参观娱乐休闲,还有动物只是普及的综合性动物园。

如果你在上海动物园中想要观看猛兽,可以乘坐浏览车前去喂食,一般先进入都是看到食草区,以及亚洲动物区和非洲动物区,非洲动物区中有不少珍稀动物,以及其他食肉动物,最刺激的便是老虎爬上浏览车吃肉的表演。

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观察到动物进食,以及动物的表演等等,还有动物之间的竞赛,除了有很多动物之外,这里还有海盗船、卡丁车、碰碰车等等,这些都是小朋友们最爱的设施,同时还有浦东最高的摩天轮,可以看到整个浦东的景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