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汶川地震时间是哪一年?汶川地震经济损失多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27: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汶川地震时间是哪一年?看到这几年四川大大小小的地震,不禁让我们回想到汶川大地震,距离这场大地震已经有多年的时间了,不知道大家都还记得这场地震的多少信息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汶川地震时间是什么时间,以及这场大地震对于国家有多少的经济损失。

汶川地震时间介绍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这是所有中国人都必须要记住的时间,因为在这一刻发生了汶川大地震,牵动了全中国人的心,根据地震局的数据,震级达到8级,美国地质局的检测是7.9级,地震强度达到11度。

所有的同胞们通过捐款,救援等等参与到汶川大地震之中,这次的地震强度很大,破坏强,余震的持久度更是全世界罕见的,在大地震之后的二十多年中,持续发生了余震10037次,除了唐山大地震后,这是成立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地震。

受到重创的面积达到50万平方公里,有69227名同胞遇难,374643名受伤,更有17923名失踪,同时也在汶川大地震中展示出中国国力的强大,全国人万众一心,团结一致,同时自从2008年地震后,2009年开始每年的5月12日都是“防灾减灾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