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盛淮南 最称得上谦谦君子的小说男主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27: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众多各型各色的言情小说之中,每个小说的男主都各具特色,有的阳光暖男,有的优秀高冷,有的暗黑淘气。盛淮南,则是那么多男主角中最称得上谦谦君子的一位,他是“振华三部曲”中不同于余淮的存在,虽然同样优秀,他却活得像个身处世外的仙子。盛淮南与洛枳的爱情,也是无数少女心之所向。

人物简介

盛淮南,小说《暗恋·橘生淮南》中男主角。长相帅气阳光,在书中被形容为见过的唯一一个配得上“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这句话的活生生的男生。对人很好,但大多是出于礼貌性的好。

清醒且有决断力,能轻易看穿身边同学的心计和虚荣心,还有女生对他的爱慕之情。爱打篮球。学霸,聪明勤奋,通过竞赛保送北大,但是语文考试古诗词填空从不填,认为投入产出比太小。五音不全。喜欢洛枳,最终二人修成正果。

《暗恋橘生淮南》盛淮南叶展颜分手原因

在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里,洛枳一直暗恋盛淮南,但是盛淮南却已经有女朋友叶展颜了。还好后来盛淮南和叶展颜分手,洛枳才有机会。

1.父辈因素

在原著小说里,盛淮南的姑姑,也就是洛枳的好朋友朱颜,和在美院当老师的叶展颜爸爸好上了。朱颜还未婚先孕。当盛淮南妈妈得知盛淮南姑姑和叶展颜爸爸的事情之后,自然不想让自己的儿子和叶展颜在一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