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乳母是什么意思?历史上哪些皇帝有乳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28: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乳母是一个书面词,用我们生活中常说词形容,就是奶妈。这种职业用自己的乳汁来喂养小孩,众所周知,母乳是人体中必须的营养,特别是刚出生的小孩,因此对于没有奶水或者生病的母亲来说,就会请个乳母来喂养自己的孩子。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详细看看这个特殊的职业背景吧。

乳母的意思

乳母在电视剧中我们常常看到,也就是奶妈,她的职业是用来雇佣妇女给新生的婴儿喂奶的,古时候母乳或者是奶粉并没有很普及,更没有发明出来,因此婴儿只能通过其他的母乳来喂养,特别是宫廷中女性不会用自己的乳汁喂养,因此很普遍。

人们出生后都是赖以母乳才能生存的,而女性之所以有乳房正是哺乳的作用,人类更是一种为大的哺乳动物,古时候的宫廷需要一出生就立马用奶妈的乳汁喂养,在当时古时候,奶妈是一种天经地义的谋生职业。

古时候婴儿的母亲因为死亡而不能与小孩同住,或者是有在服药的人家只能用其他人的母乳来喂养,也有出现母亲本身有疾病的,乳汁不足的情况下,当然在现代有出现不愿意自己喂奶的,怕影响身材走样的,这些都需要乳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