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你以为备胎还只是车胎的话,那么你就真的OUT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28: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当下社会,备胎已经不再是车子轮胎的意思了。说起备胎,大家都能想到“脚踏三只船”,但备胎已经无法定义为三者了,有可能是四五六七,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感情上,任何一方成为别人的备胎,就意味着并不是情侣关系,如果还不是情侣关系的话,就可以存在很多人暧昧,如果你是别人的备胎,那么小编奉劝还是早点离开这个人吧。

“备胎”含义

在生活中备胎其实正是汽车的备用轮胎,如果车子在行驶的过程中,轮胎出现了什么问题或者爆胎,那么备用轮胎也正刚好派上用场,它可以取代坏掉的轮胎,这样就不会导致影响到路程,但是如今备胎这个词已经有其他的含义。

在感情上不少人用备胎来形容自己的感情归宿,其实与汽车有着类似的解释,就是多一个备份的意思,也被称作是感情备胎,感情上想要转正的人其实非常难,不想是汽车拆下来换一个轮胎就好了,感情备胎其实上也是守候的意思。

世界上有一种人,是明明知道不爱自己,只是想玩弄你而已,于是在感情上便只会傻傻的回报,但是对于备胎来说,很有可能做得比男朋友的义务还多,作为女生来说,就算是看在眼里,也不会对备胎有任何的心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