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长沙会战持续八年最终失败,这场战争影响了全世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28: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长沙会战可以说是一场持久战,一共打了四次才终于结束。这场战争不仅在中国,就是全世界历史上,都有很大的影响。但遗憾的是,在第四次战争中,我国失败了。长沙会战第四次战争中,由于一场冒然的大火,让我们自己人乱了阵脚,实在是非常可惜。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整个长沙会战的细节。

长沙会战历史

长沙会战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当时中国解放军与侵华日军都在长沙发生了四次大规模的战争,也被称作是长沙保卫战,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长沙可以说是侵略很严重的城市,连续两天两夜的大火烧个不停。

其实这已经是长沙持续六年的会战了,政府很重视长沙的防御,同时也带上不少军队与日军对抗,第二次长沙会战的时候,双方都胜利,但是中国的损失却更大,第三次长沙会战更是国民党的胜仗,是国民党与日军对抗取得胜利。

第四次长沙会战是日军发起进攻,中国军队被打到只好一步步撤退,经历了六年的风风雨雨,14年的抗日战争,这次是出动最多军队的一次,同时更是历时最长的一次会战,中国大获全胜终于结束,同时也震惊世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