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药品电子码监管码查询,既方便又快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2: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药品电子码监管码查询,是中国发明的用于检验药品的真假情况。但最近却是有很多消息穿出来说中国药品电子码监管码查询对假药的防治没有任何作用,因为缺少很多重要信息而且假药也很容易用这个药品电子码监管码做假。防犯假药人人有责。接下来就让我们为您介绍一下中国药品电子码监管码查询的意思。

1中国药品电子码监管码查询简介

中国药品电子监管码管理系统是针对药品在生产及流通过程中的状态监管,实现监管部门及生产企业产品追溯和管理,维护药品生产商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药品电子监管是运用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和编码技术,给药品最小包装上面赋上一个电子监管码。通过这个电子监管码给药品一个合格的身份证。实施电子监管以后,企业通过电子监管系统上传信息,使得赋码药品不管走到哪里都能被实时监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药品电子身份证"监管制度,并要求列入重点药品的生产、经营企业于2008年10月31日前完成赋码入网,未使用药品电子监管码统一标识的,一律不得销售。

2如何用手机查中国药品电子码监管码查询

有3个方法:在短信中输入药品电子监管码,发送到106695001111。在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上下载“中国食药监管”手机客户端并安装。使用客户端首页的“监管码扫一扫”功能扫描监管码查询。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药品管家”安装“药品管家”,使用客户端首页的“点击扫码”功能扫描监管码查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