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高倩能获“中国第一美臀”桂冠,却不敢穿紧身裤出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4: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高倩,19岁的如花年龄却能荣获了“中国第一美臀”的桂冠,这位被外媒称为“中国的卡戴珊”,她有最完美的身材比例,她的身材引起了世界的目光,大家都为这种美丽惊叹。高倩,展示的更多是一种力量美,一种健康活力美,她在健身比赛中获得自我的成就感,当让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女人另一种形式的魅力。

高倩的另类美

高倩和所有的年轻人一样,有爱好,有梦想但,又区别于其他女孩对美的定义和追求,高倩更期盼通过健身而获得的活力的美感。正是因为坚定的选择和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19岁的高倩在美臀大赛上击败了其他50位参赛者获得了“中国第一美臀”的桂冠。

高倩面临的舆论压力

大家都知道在现在社会上对于很多事情的看法还是存在其他的一些声音的,所以高倩自然这种另类的美也会遭到很多人的反对和怀疑的。她光鲜亮丽的背后,而谁又能知道,在荣誉背后,高倩付出的不只是每天在健身房挥汗如雨,需要有一颗应对外界“有色眼镜”的强心脏。高倩说她不敢在公共场合穿紧身裤,因为“人们会围着她,对她背后指指点点。”甚至还有一些网友对她身材的真实性产生了质疑,她在赛后表示很多人都认为亚洲女性和白种人或者拉丁女子相比在身材上会有欠缺,但是她偏偏不愿意相信这个是真的。年幼的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希望有一天能走上国际舞台她说,有可能这些是有遗传或者骨骼的因素但是她相信,后天的努力同样重要。

勤奋的训练

高倩相信勤能补拙,于是她每天都要花6个小时在健身房,做几千次的深蹲训练。她说,这是她热爱的事业,她要努力,为中国女孩去,要知道,这是中国人第一次,在这种国际健身比赛中获得冠军。很多国际知名评审都表示她的身材是完美的,特别是腰部和臀部的比例和卡戴珊一样的完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