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山西最牛逼黑社会老大:李满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5: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黑社会头头,一定是桀骜不驯,带领一群兄弟做一些违法犯罪之事。大家听到黑社会,也是避而远之,深怕给自己惹来祸事。李满林,曾经山西黑社会第一老大,名声大噪,现以被法院处于死刑,但其对罪责滔天,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李满林的生平。

个人简介

山西第一黑道老大:李满林。李满林,诨号“三马虎”,上世纪80、90年代在太原黑道称霸一方。1986年12月,年仅18岁的李满林用斧头将他人砍死。盘踞太原黑道10余年。1993年,另一伙黑社会组织头目多人在澡堂被李手下枪杀。李在其“保护伞”原山西省委副书记侯伍杰等人的庇护下,被取保候审。此事一举奠定其在山西黑老大的地位。2002年5月,山西省委书记田成平、省长刘振华批示彻查,2004年1月17日,李满林被判处死刑。

家庭背景

李满林出生在普通的市民家庭,他的父亲是某国营公司的小干部。国家是80年代以后改革开放的,这正是李满林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在李满林的记忆中,还有些“红色”时代的影子,吃口粮,穿绿衣,背语录,花钱的单位不过百。真正使他灵魂出窍的年代是80年代中期。这时敞开国门不久,外国的文化和外国的货物浩浩荡荡杀奔进来,几年来营造的红砖绿瓦片刻变成了洋世界。日本造、走私货、听的港台靡靡之音,江湖大侠充斥了电影电视,万元户挺起了便便大腹,中国人好象一夜之间才觉悟了,钞票真是好东西。

李满林这时不到20岁,初中毕业后,已经彻底消灭了念书学知识的打算。他也有崇拜偶像,但不是嗡声嗡气的唱歌仔,他欣赏港澳大街上横行霸道的暴徒,欣赏戴着黑墨镜,穿着黑衣大褂的黑手党,还有金庸、梁羽生大侠制造的江湖人物,横来直去,威风八面。

人物生平

李满林初中毕业以来特别喜欢打架,如果有一天没有一个理由殴斗的话,他就到街上主动扛别人的膀子,惹的别人火了就能过把打斗的瘾1986年12月,年满18岁的李满林到歌舞厅去跳舞。同去的还有几个男女。因为舞场人多混乱,有个叫王强的踩了他同伙的脚。就因这点儿鸡毛蒜皮小事,李满林和同伙们不干了,怀揣利斧杀将过去,结果是王强被砍死了,而另一个叫刘晋平的被砍伤了。这是他第一次尝试“高墙大院”的滋味。1988年5月,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流氓罪判处李满林有期徒刑两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