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卡门·戴尔·奥利菲斯,世界T台上的不老传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5: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卡门·戴尔·奥利菲斯,美国著名超模,目前86岁高龄的她是时尚圈的不老传奇,也是是世界T台上最年长的模特。卡门·戴尔·奥利菲斯为意大利和匈牙利混血儿,有身材有颜值,所以有先天优势的她在纽约起步,以1945年登上《Vogue》的封面开始了她的艺术生涯,后又与不少殿堂级摄影师合作,六度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十四次担任化妆品广告模特。82岁仍然是巴黎时装周的压轴模特,成为世界T台上的不老传说。

卡门·戴尔·奥利菲斯的传奇

如果有人要写一部《世界超模史》,卡门·戴尔·奥利菲斯(Carmen Dell Orefice)注定是个不会被遗漏的名字。“成名要趁早”仿佛早已是模特界的金科玉律,但就在越来越多未成年的孩子走上国际T台、25岁就成为标准退休年龄时,今年84岁的Carmen仍然活跃在公众视野里。雕塑般棱角分明的脸庞、白雪般洁白无瑕的秀发、几十年如一日的完美身材!Carmen是你无法忽视的身影。卡门那标志性的银发在时尚人士心目中具有一种“凌厉的优雅”,她一米八的身高和修长的双腿可以胜任任何高级时装或成衣,她那威慑的蓝眼珠和棱角分明的面部轮廓可以为摄影师创造出一切想要的效果。几十年来,她一直是大师和大品牌的宠儿,与她合作过的都是行业中最负盛名的摄影师,连她老年居民证上的大头照都出自诺曼·帕金森(英国著名摄影师)的手笔。

很难说《穿Prada的女魔头》的造型没有受到她的影响。也许有人会觉得一个老模特会很难伺候,但事实却并非如此。跟Carmen Dell’Orefice合作过的公关公司评价她“从不抱怨,用整洁、谦逊和守时的专业态度超越了年轻模特”。

卡门·戴尔·奥利菲斯的少年时期

卡门·戴尔·奥利菲斯的入行经历一直被人津津乐道。13岁时在公车上被摄影师挖掘,拍摄一组照片后却因为“不太上相”而被撤下;之后因为一句“没有人可以否认我的美丽”打动时尚编辑,14岁成为时尚杂志签约模特,15岁登上时尚封面。16岁时,她签约Ford Model,是Vogue史上最年轻的封面模特。年少的卡门似乎拥有天生的时尚触觉,几乎能驾驭任何一件时装,她的时尚之路一走就是七十余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