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第一的跑酷王——塞瑞尔·拉菲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6: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知道有没有喜欢看电影和跑酷的朋友,如果恰巧这两者你都喜欢,那么今天的主角你一定很喜欢——世界第一跑酷王塞瑞尔·拉菲利。这个半路出家的演员最后确成为了荧屏上吸粉无数的跑酷王。充满荷尔蒙的形象让很多女粉丝对择偶标准只剩一个:和塞瑞尔·拉菲利一样就可以。

实力派演员

塞瑞尔·拉菲利是一名法国的演员,出生于1974年。塞瑞尔·拉菲利从6岁开始习武,也拿过武术世界冠军,参加过马戏团,从97年开始从事的是特技演员的工作,后来慢慢开始有机会出演一些角色。同时他的经历也就为他的跑酷王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铁杵磨成针

塞瑞尔·拉菲利的出道过程可以用水滴石穿铁杵磨针来形容。不过好饭不怕晚,慢慢赢得演出机会的塞瑞尔·拉菲利越来越多的在法国动作片中参与演出,比如《急速的士-2》,《龙之吻》,以及 《暗流-2》。2001年在影片《龙之吻》中还扮演过一个最后与李连杰对打的反派。敏捷的身手不用多说了吧。

硕果累累

塞瑞尔·拉菲利有很多影视作品,在其中表现都非常出色。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塞瑞尔·拉菲利的精彩瞬间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