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富有现实黑暗背景的韩国十九禁,不看尺度看剧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6: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小编今天是来介绍片的......。片的种类是韩国十九禁......所以还未到十九的青少年们,最好不要看。因为情节大多有些尺度。但是韩国十九禁不像某岛国片,含蓄后就是赤裸裸的啊啊哦哦。这些韩国十九禁有些不仅情节不错,而且反映社现实。因此,大家可以把它们当作微电影看看。

1.《禁止的爱:善良的小姨子》

女人如愿和自己心爱的男人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可是,本以为会迎来美满生活的女人却发现,婚后的种种,竟不如自己想象中的十分之一美好。失望和绝望混合在一起,压在女人的心上,令她感到无法呼吸,精神和婚姻都走到了濒临崩溃的边缘。

2.《爱的色放》

《爱的色放》中若隐若现的政治背景,使得故事又显得有所追求,尽管不是十分成熟。影片的结尾,是警察发现奸情,打死逃犯后自杀,女人生下腹中婴儿后卧轨。角色身份的格局足以让观众想象很多,弃婴或许正代表了当今韩国政治迷惘的年轻一代。

3.《爱人》

在高层电梯内,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单独相遇。她是个正经的女人。这个女人即将和交往7年但感到有些厌倦的爱人步入婚姻殿堂。女人对乘同一电梯的气质不凡的男子产生了奇妙的感觉。当天又一次的偶遇,她开始喜欢这个小心翼翼的安静的男子带给她的温柔。她很容易就此陷入这个男子的感情漩涡,并同意预期发生性关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