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高的人徐福海,26岁身高达2.43米(还在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8: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2010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里,中国最高的人就是鲍喜顺,身高达2.36米,不过2016年5月份山东媒体,发现在山东巨野县发现了当前中国最高的人,那就是身高达2.43米的徐福海,比姚明还高10多厘米,而他仅仅26岁,更恐怖的是他的身高还在往上长。

中国最高的人,2.43米的徐福海

山东菏泽巨野县董官屯村的徐福海,年仅26岁的他在乡邻间却有个绰号——徐大个。乡亲们之所以叫他徐大个,是因为他拥有着惊人的身高,2米4,甚至比姚明还高十多公分,是目前中国最高的人了。

年仅26岁的徐福海不但身材高大,食量也同样惊人,一顿饭可以吃十五六个馒头。而且他使用的家具也跟常人的不一样,普通人坐在他的椅子上,脚都够不着地。

虽然徐福海已经目前中国最高的人了,但他的身高还在生长,去年身高2米35,今年又长到了2米43。但是腿疾仍然是他身体最大的问题。近日,徐福海将接受一家医院的免费救助治疗,也许他的人生会因此而发生改变。

徐福海小时候身高就比普通的孩子高,因为身高的优势,徐福海理所当然的开始打起篮球。然而在徐福海15岁时的一天,徐福海打篮球不慎摔倒,原本以为只是一次简单的受伤,可是没过半年,徐福海感到双腿血液不流畅,半年后双腿和双脚开始出现肿胀和溃烂的症状。受伤后的徐福海渐渐失去工作能力,甚至生活都无法自理,都得依靠父母照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