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最厉害的白帽子黑客,巴纳拜·杰克被神秘谋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8: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巴纳拜·杰克是一名白帽子黑客,虽然这个世界大多数人对黑客都抱有成见,但是巴纳拜·杰克告诉你,并不是所有的黑客都会利用自己的技术而去谋取不义之财。巴纳拜·杰克还为这个世界提供了大量的安全措施,可惜因为找出太多东西的漏洞,从而导致自己神秘死亡。

被谋杀的白帽子黑客巴纳拜·杰克

大多数白帽子黑客从事的工作就像是安全员,找出物件的漏洞并且进行修补,而全球最厉害的黑客巴纳拜·杰克就是其中之一。在美剧《国土安全》中出现了一个利用远程操控心脏起搏器,杀人于千里之外的案件,很多人都认为这是科幻的,但是传奇黑客巴纳拜·杰克却在博客中写道,这一情节距离现实并不遥远,并且还会再现这一情节。

巴纳拜·杰克的这一言论引发热议,都在期待巴纳拜·杰克的神奇表演,但是在他还没有来得及表演的时候,就发现神秘死在了自己的公寓内,死因未明。一时之间关于巴纳拜·杰克的死因众说纷纭,更多人表示,巴纳拜·杰克是被谋杀的,因为找出漏洞问题,迫使很多商家不得不花费更多的金钱去完善自己的产品,为此巴纳拜·杰克得罪了很多人。

在巴纳拜·杰克找出心脏起搏器的漏洞之后,他还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巴纳拜·杰克表示,这一发现很有可能引发致命的后果。结果不久后,巴纳拜·杰克却神秘的死去了,而即将要揭示的心脏起搏器的漏洞也石沉大海。要知道仅在美国,就有超过300万名心脏起搏器使用者,一旦这个漏洞被曝光,相信所有相关厂家都会面临破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