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美印度小姐妮哈·达尔维,超越艾西瓦娅雷成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9: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艾西瓦娅雷是公认的印度第一美女,但美女永远是不缺的,更新换代之下,妮哈·达尔维则取代了她的地位。妮哈·达尔维在2010年成为印度小姐冠军之后,就成为了多个选美比赛的常胜冠军,毕竟妮哈·达尔维的美真的是谁都会动心的那种。

妮哈·达尔维(国宝级美女)

不管是谁,都会在看到妮哈·达尔维的第一眼表示被惊艳到。毕竟妮哈·达尔维的美貌真的是太完美了,是一个只靠颜值,就能够吸引众人的印度美女。也难怪妮哈·达尔维会成为新的印度国宝级美女吧,举手投足间让人喷血,无法自拔,惊若天人。

从2008到2010年连续3年,印度大学女主角选举的桂冠都被妮哈·达尔维妮哈摘下。现在,妮哈·达尔维被认为是印度的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巴西名模)、1994年世界小姐冠军艾西瓦娅的接班人。妮哈·达尔维成为公认的印度第一美女,自然不在话下。

妮哈·达尔维的美貌和身材让宝莱坞也注意到她的存在,有意邀请她拍摄电影进入娱乐圈,但是被她本人拒绝了。她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说自己想过平淡的生活。妮哈·达尔维明明有着惊人的美貌,却甘于平凡,这一点也让人们非常的称赞。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