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乳房下垂最严重的女人,一直掉到大腿处(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9: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丰满挺拔的胸部是最性感的胸,不过生孩子是对女性胸部的一次摧残,怀孕之前丰满坚挺的胸部在生孩子后,就像吹大的气球泄气之后那样松散下垂,世界上乳房下垂最严重的女人就来自中国,她的乳房下垂到大腿根部,看下图的确惨不忍睹。

世界上乳房下垂最严重的女人

这名产后妈妈来自广东,是一名生过两个小孩的24岁少妇,她的胸部由于生孩子原因,胸部急剧发育,体积在短时间内急剧膨胀,使原来比较丰满的乳房慢慢开始往下垂,一直掉到了腹股沟以下的大腿根部。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只能说是世界上最可怜的妈妈了。

上面是另一外生完孩子的妈妈的残忍胸部,妈妈永远是最大的女性,做儿女的在有生之年一定要尽全力孝敬妈妈。

下面来一起看看世界十大胸部的世界之最↓↓↓

1、世界上最大的胸部,脱衣舞娘大胸36斤

来自美国纽约长岛的玛茜·蒙德斯,生于1973年,之前是一名默默无闻的脱衣舞娘和激情女星,自从他给自己胸部加大到61MMM罩杯、重达18公斤后,一举世界闻名,特别是在2000年隆胸后,结果隆出一对型号为61MMM的“超级波霸”......【查看详情】

2、世界上最大的天然乳房,双乳重达77斤

来自美国亚特兰大的妇女安妮·霍金斯·特纳,现年53岁,身高168厘米,体重160公斤,但的双乳就重达38.5公斤,是她身体重量十分之一了。她的罩杯是102ZZZ,并连续10年荣获吉尼斯世界记录“世界上最大的天然乳房”称号,这是个什么概念呢?她的两个“胸器”相当于8个保龄球的重量......【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