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新战斗机歼31,据说可以和美国第五代战斗机直接竞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25: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最新战斗机大家都知道,未来对外的战争,多半是发生在沿海一带,这说明我们会用到大规模的海上作战武器,而航空母舰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代表,我们国家在未来海域里面也会配备大概4个航空母舰作战群,对应的配套设施也应该做好,比如有着突击和侦察作用的战斗机,在之前作为搭载飞机一直在服役的是歼15,而现在可以取代它的歼31也出来了,中国最新战斗机歼31。

1.中国最新战斗机

军事航空发展到二十一世纪后,隐形战机的出现极大地改变着 空中作战的形态。隐形战斗机通常是指在电磁、可见光、红外、声学等方面难以探测或跟踪的战斗机,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电磁隐形。其原理是通过特定机身外形和气动布局的设计以及配合特殊的外层涂料或机身材质使得雷达反射信号尽量变小。而雷达则是靠发射电磁波然后检测物体反射回波并放大处理进行工作的。

美国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研制第一款隐形战机中国最新战斗机F-117,其怪异的外形、良好的对雷达隐身,使该机在实战中轻易地突入敌方空域,在美国对伊拉克战争中发挥了重大作用。随后美国又研制装备了F-22和F-35两款隐形战斗机,对世界上的军事对手形成了空中对抗的不对称优势。 俄罗斯紧随美国,也开始研制隐形战斗机T-50。虽然该机在隐身设计和某些五代机特征方面尚有不足,

但俄罗斯仍然在抓紧试制、试飞T-50。 中国为了提高国防实力、增强空军战力,也着眼未来战争启动了第五代隐形战斗机的研发。2011年1月11日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公司研制的歼-20重型隐形战斗机成功首飞。同时,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也开始了中型隐形战斗机的试制,中国最新战斗机歼-31呼之欲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