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高考生和家长必看 中国最美大学是哪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27: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紧张激烈的高考结束了,接下来就要挑一下理想的大学了。今天就来带大家看看中国最美大学是哪个,如果你还没有一个理想的大学,不妨就接受我的种草。毕竟大学是要度过四年的地方,一定要在中国最美大学度过才不枉此行。希望考生们都能考上一个理想的大学。

中国最美大学武汉大学

“江城多山,珞珈独秀;山上有黉,武汉大学”。国立武汉大学是中国近代第一批国立大学,烟花三月,落英缤纷,缝隙间可见孔雀蓝琉璃瓦建筑,单檐双歇山式的樱顶老图书馆、按千字文里为十六个门洞取名的老斋舍均掩映其中,整个校园如瑰宝般镶嵌于东湖之滨,珞珈山上。

武汉大学的美毋庸赘述,它多次蝉联“中国最美大学”荣誉,并在本年度有间大学发起的“为最美大学打call”投票中呼声最高。为了能将最美大学培养出来的人才留在本地,今年湖北省实施“我选湖北”计划,计划在5年时间内留住180万大学生,比如为毕业生打造可“拎包入住”的实习生活基地,并发放实习岗位补贴。武大太美,值得更多的力量为它加持。

中国最美大学厦门大学

滨海风光,秀色可餐,建筑散落云雾之中,若蓬莱仙境;最妙海塘堤岸,红花绿影,仿佛珍珠翡翠,镶嵌于鹭岛之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