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比碟仙笔仙好看一百倍的僵尸片一眉道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1: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道国产电影,就不得不提可谓是红极一时的香港影片,而国产僵尸片《一眉道长》就是其中翘楚,其中影片主角茅山道人一眉道长的打戏和道家布法的手段是电影的吸睛亮点,一起来回顾下电影精彩瞬间吧!

故事背景介绍

影片中的一眉道长(林正英 饰)法力高强,擅长茅山道术,有一个徒弟阿豪(钱小豪 饰)和他一起住在一个小镇上;他还家养了一只清朝的小僵尸,这只小僵尸比较特别的地方是,小僵尸只喝英叔施了法的番茄汁!

这只家养小僵尸经常帮他和阿豪办事。

带小僵尸去捉鬼

故事的开始是在有一天,一眉道长被邻镇的人邀请去捉鬼,而邻镇瘟疫蔓延,不时有僵尸出没。于是一眉道长应邀带上阿豪和小僵尸出发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