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第一寿星,阿丽米罕历经三个世纪(131岁高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2: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幅员辽阔隐藏着各种世外高人,中国第一寿星阿丽米罕生活在新疆,她出生于1886年,也就是光绪12年,如今已经度过了三个世纪。中国第一寿星阿丽米罕,如今已经131岁高龄,这位老寿星的长寿秘诀就是起居十分规律。

一、中国第一寿星阿丽米罕(131岁)

中国第一寿星阿丽米罕·色依提,出生于1886年6月25日(光绪12年),131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疏勒县库木西力克乡拍昆吾伊拉村人,是经历了三个世纪的老人。新疆疏勒县刚刚度过129岁的阿丽米罕老人,现已成为中国第一寿星,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人,只等权威世界纪录授权方的认证。

原中国最长寿的人广西巴马罗美珍老人已于6月4日去世,这就意味着阿丽米罕老人成为中国最长寿者。中国第一寿星阿丽米罕·色依提老人从2010年起,已经连续三年荣获中国老年学学会公布的全国十大寿星排行榜第二名,现已成为中国第一寿星,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人。

中国第一寿星阿丽米罕爱唱情歌爱孩子,一年四季喝冷水,老人心态和身体都比较好。唱情歌、逛巴扎,走亲访友讲笑话,这是老人生活常态。阿丽米罕·色依提老人从2010年起,已经连续三年荣获中国老年学学会公布的中国十大寿星排行榜第二名,是经历了三个世纪的老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