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厉害的特种部队,探秘中国影子部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2: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最厉害的特种部队是什么?外界一无所知,据说中国最神秘最厉害的特种部队是龙焱部队,这个外界甚至美国情报局都无法了解的中国影子部队,只能做出一些猜测,具专家估计,这支部队的作战能力堪比曾经最神秘的蓝蜘蛛特种部队和红蝎特种部队,甚至更强。

中国最厉害的特种部队,龙焱特种部队

一位曾经参围剿这支部队的越南特工说过“这是一群真正的魔鬼,在丛林里我们损失了80%的战斗人员,连他们的影子都没看到,我们只有带着恐惧逃跑,不知道哪一刻会死在他们手里……”

龙焱特种部队共有3600名官兵,编为一个特种大队,下设3个特种作战中队(每个含3连),分别是山鹰,蓝剑,猎犬。1个心理战中队,1个技术情报连,1个通信连和1个支援中队,在中国拥有大小十余个秘密基地。

中国最厉害的特种部队,是如何训练的

龙焱士兵的常规训练强度是普通特种部队的1.5倍到2倍,每年龙焱要从全国个兵种中选拔近3000名各类精英进行试训,以特种部队大练兵为名进行三个月的高强度训练,这段时间被龙焱上层称为“选铁”期,选拔出约500人的精英中的精英在秘密送到全国各地的深山老林,建立十余个临时的野外基地进行为期一年的魔鬼式训练。

最后能留下的不超过200人,残酷的训练意外死亡率高达百分之八,这段时间被称为“炼钢”期;别以为熬过了一年多的选拔就可以进入龙焱,这只是刚刚开始而已,通过各种考核后剩下的百余名佼佼者,会在龙焱进行约两年的全面训练。


中国最厉害的特种部队,龙焱特种部队

在未来的两年里,每名战士必须完成从空军到海军到陆军装甲兵的大小十余项专业考核测试,而在这期间龙焱会根据每个人的特长进行针对性培养,必须达到三门以上技能精通,五门以上技能熟练掌握才算合格水准,通过这些繁杂测试的人才算真正迈进龙焱的门槛,才能有资格知道龙焱到底是什么,而这段时间被叫做“铸剑”期,其余达不到要求的人只能卷铺盖回员部队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