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萌小和尚,游客看到都会与他合影(萌翻一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5: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最萌小和尚我们的脑海中第一映象应该就是释小龙所饰演的小和尚了,那叫一个萌啊!但是中国史上的最萌小和尚却不是他,而是一位只有1岁多一点的小毛孩,照片一经流出之后,被网友直呼“太萌了”,“好想要个这样的小宝宝”。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最萌小和尚

萌化了,有没有?小小年纪你是在装忧郁吗?还是在想妈妈啊?中国最萌小和尚却是很萌啊!萌翻一切,不过据媒体报道,他并不是该寺院中的小和尚,而是过来游玩的,服装也是父母特地给他穿成这样的。

这位超萌小和尚英文名字monday,其实他并非真的和尚 只有一岁2个月大,是来游玩的。前两天听朋友说,现在网上很红的一组照片―――中国最萌小和尚,就是在市区正觉寺拍摄的,小和尚是抚州人。只要有游客经过他声旁,都会停下来与他合影。明星气质十足啊!

福州西禅寺超萌小和尚网络爆红被赞史上最萌小和尚25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在福州西禅寺庙拍的“超萌小和尚”写真,结果在网络火爆。仅过一晚,转发近一万次。

真的很萌啊!小男孩长大之后无疑又是帅哥一枚了。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中国最萌小和尚的萌萌照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