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吉尼斯中国第一胖梁用450斤,为了妻儿怒减200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5: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都想减肥,也知道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特别是女生。其实你来看看中国第一胖梁用,人家比你胖多了,减下去的体重都比你整个人都重多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能坚持减肥呢?不过说这个梁用还挺幸运的,找了一个爱他不嫌弃他的老婆。

一、中国第一胖梁用:450斤

梁用,身高只有155cm,但是在2007年,却以450斤的体重被上海吉尼斯大全授予了“中国第一胖”的称号。可以想象什么概念,本来身高就不高,再加上这么重的体重,那将会是多么可怕的噩梦啊,如今天天喊着减肥的人,又有多少斤呢?而且还总说坚持不下来,停下来又反弹了,借口总是找不完。

找那么多借口完全是因为动力不够,而且身居安逸的环境。而中国第一胖梁用,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办法,家境也并不好,而且梁用的经济来源主要是来自他四处演出、参加节目的收入。对于自己因胖而红的事,他一点都不高兴,对他来说,宁愿当一个正常体重的人简单生活,也比这么胖,什么都需要别人帮忙的好。

所以中国第一胖决定减肥,要过一个正常体重的男人,再怎么也要自己能够处理生活上的事。决定减肥200斤,这个要减去的体重,相对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庞大的数字了,不过这对于中国第一胖梁用来说,一半都不到。可不要认为梁用只是说说而已,截止2015年3月,梁用在辗转多地经过多次努力后共减肥160斤,之后并没有反弹,只要他自己再控制饮食就可以了。为了过上一个正常的生活,也是为了自己的妻儿,梁用才能如此坚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