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恐怖的鬼屋,武汉安吉病院(腿软出不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6: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在鬼屋这类刺激娱乐方面一直走在世界前列,比如日本最恐怖的鬼屋慈急综合医院,很多中国人都去玩过,而中国最恐怖的鬼屋在武汉,可能效仿日本起名安吉病院,不少朋友去过之后,都大呼过瘾,不少妹纸吓的腿软的都出不来了。

中国最恐怖的鬼屋,武汉安吉病院

在中国鬼屋娱乐方面还没有发展起来,武汉就有人首先试水,来了一家叫武汉安吉病院的鬼屋,虽然跟日本慈急综合医院没法比,但在国内还能称得上是中国最恐怖的鬼屋。小编正好在武汉,就进去受罪了一番,下面大家跟着我走进武汉安吉病院。

武汉安吉病院没有宣传中的那样号称是中国最恐怖的鬼屋那么恐怖,所谓还原度90%,由日本化妆团队打造的特效,这些看起来都略显粗糙。现场的恐怖大部分来自于那种黑暗的气氛,和许多女生的尖叫声。而源自《慈急病院》这个卖点也有点过头,从小编查的日本慈急病院鬼屋,那真的很恐怖,化妆特效非常到位,很用心。

走进“安吉病院”,第一感觉就是黑漆漆,整个场所被板子隔成迷宫一样的小房间,每个房间之间就用黑色的不隔断来增加恐怖的效果。每个房间都会像真正的医院一样有科室的名字,如放射科、骨科等等。基本也就是一些鬼屋常用的道具,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里面有很多“亡灵”(化妆过的工作人员),他们会在你想不到的地方吓唬你。然后就是诸如不是很像的“断腿”等身体组织,带血的手掌印等粗糙的装饰(如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