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大的桃花谷,最倾城的十里桃花灼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8: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为大家茶余饭后讨论的点。这部剧里代表性的景点就是漫天的桃花,美景美人凑成一幅倾国倾城的绝世画。世间真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景象?那便是林芝——中国最大的桃花谷。

在2016年10月,林芝波密波堆桃花谷被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评为“中国最大的桃花谷”。小说电视里幻想出来的场景在现实真正的存在着。

仓央嘉措曾为林芝的桃花赋诗“美人不是母胎生,应是桃花树长成”林芝就像一个桃花美人,在西藏的沟壑深处静静绽放。每年三月下旬林芝的桃花盛开,宛如十里花海,落英缤纷。在这花海中徜徉最不自知。

而倾多镇波密县到倾多镇,这里长满了各种野桃树,千姿百态,每年三四月份桃花绽放,漫山遍野,故被称为“桃花岛”。每到春季倾多镇的白雪,粉桃绿树构成为绝美的画面也成为千千万万驴友的必去之地。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半亩花田都住着江南水乡的温柔,种着满园春色,林芝桃花节成为驴友千山万水的牵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