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金庸笔下第一高手,葵花宝典的作者(无名宦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8: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金庸是香港四大才子,武侠小说的绝代宗师。著作皆为经典,金庸笔下第一高手,是《天龙八部》中的扫地僧?还是《神雕侠侣》、《笑傲江湖》中虽然从未出场却被人常常提到的独孤求败?但是按照我们金庸大侠的套路,金庸笔下第一高手应该是无名无姓、隐姓埋名的才能算是高手。

十、张无忌

张无忌学会九阳神功和乾坤大挪移之后其他功夫触类旁通,拿过来就能用,而且还精通医术。除了深不可测的金庸笔下第一高手,一代宗师张三丰,当时天下已再无对手了。独战六大派还是小事,收服玄冥二老,三战少林金刚伏魔圈,第三战时仅用一人纯阳至刚之力便能牵制住了渡氏三大神僧。每战都是遇强则强,当世绝顶。

九、四绝和金轮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四绝齐名当世,已经不用多说了。王重阳当年以一敌四,视为神通。但那时的四绝也不过才是中年而已。神雕后期时作为金庸笔下第一高手的他们都已经时八九十岁的老宗师了。多了几十年的修为,不可能比当年的王重阳弱。金轮的龙象般若功亦是武林绝学。

虽然金轮比划拳脚招式定伤不到四绝,四绝亦绝伤不到金轮。只是金轮的内功更突出,而四绝的招式上可取胜。都是平手而已。周伯通和郭靖就是因为精炼了武林奇书九阴真经,金庸笔下第一高手的排名才能如此之高。四绝华山论剑多少年,最后金轮也加入了,但他们还是分不出个名次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