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年轻的妈妈,9岁女童剖腹产男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8: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开放度越来越高,女性怀孕年龄越来越小,虽然世界上最年轻的妈妈只有5岁就生了孩子,不过那毕竟是一个没有经过考证的“故事”。而近日出现了一个中国最年轻的妈妈,她只有9岁,剖腹产下一个2.75公斤的男婴。

中国最年轻的妈妈,只有9岁就生子

2010年1月27日中午,一个9岁女孩怀孕8个半月入住长春市某医院,这个女孩在该医院剖腹产下一个2.75公斤重男婴。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妈妈。


图片与本文无关

25日晚记者来到该医院妇产科病房时,大多数患者及家属已经入睡,病房走廊里很寂静。记者向该科医护人员询问这个女孩的消息,医护人员说女孩和家属已经睡了,不方便打扰。记者询问女孩的个人情况和家庭情况,医护人员没有向记者透露。记者在该科的患者登记表上看到,这位9岁的女孩的名字为“**”两个字,登记病情为“妊娠……”

26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医院询问情况,医护人员很避讳此事,未向记者透露相关情况。记者从病房内陪护人员那里了解到,怀孕女孩的家是松原的,她长得比较成熟,女孩怀孕的具体原因不详,她的家人不向外人深谈此事。


图片与本文无关

造成9岁女孩怀孕生子的人是谁?目前,还不得而知。据说,怀孕女孩的家人已向警方报案。吉林功承律师事务所的刘律师说,鉴于14周岁以下的妇女不享有性权利,所以任何以“没有违背妇女意志”的抗辩均不能成立,只要与其发生性的接触或行为均构成强奸罪,并且在量刑时要从重处罚。

正常来讲,女人出现月经以后才能生孩子,可1939年5月,秘鲁一位5岁的女孩竟怀孕,并顺利地分娩出存活的婴儿。一位多年从事妇产科的女医生告诉记者,9岁女孩怀孕生子这种情况极其少见。

世界上年轻最小的妈妈,只有5岁

琳娜出生在秘鲁最穷困省份的一个小村子里,是家里9个孩子中不起眼的一个。在她5岁那年,父母发现琳娜的腹部越来越大,连村里的巫师也无能为力。琳娜的父亲只好将她带到医院检查。琳娜入院后,医生的检查结果令所有人惊诧万分——琳娜怀孕了。一个月后,即1939年5月14日——母亲节(当时琳娜的年龄是5岁7个月零21天),她接受了剖腹产手术,生下了一个发育健全、重达2.7公斤的男孩......【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