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豪车模田紫紫,豪掷400万买下顶级超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9: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去年,世界杯正在热烈进行时,而网络上也曝出了一位“最豪车模”。这位车模在车展中是艳压全场,在车展后换装变身贵气娇娃,全身顶级名牌,在车展结束之余她竟然在5分钟之内豪掷400万买下顶级超跑。

据了解,这位车模名叫田紫紫,在车展中,田紫紫身着银亮肚兜装,艳压全场。期间,田紫紫大摆各种撩人S造型,身材火辣性感无比。出人意料的是在车展结束后,田紫紫在超跑前看了不足5分钟就签下购买合同刷卡开车走人,其淡定豪掷400万的财力让在场所有人惊愕!

当然,这一举动让这位车模在网络爆红,也引来不少网友的猜测,对其看法褒贬不一。大家赞叹于田紫紫娇艳魅惑的美丽,更好奇她一掷万金的豪气与财富。其后,田紫紫微博等相关资料被网友扒出,更有其大量生活照曝光,看来这位田紫紫的这份神秘已经倒足了众网友的胃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