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欧洲史上十大交际花,每一个身边都有无数男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9: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曾几何时,女人在没有嫁妆的情况下,并没被给予太多的选择。不是家庭包办婚姻,就是成为女家庭教师,或者去修道院过一辈子。如果她们向往独立,就得够聪明玩对牌,探索闺房之趣,追求鱼水之欢,成为夜之女神,以猎取男人为乐。十六世纪时,交际花是美艳、大胆、性自由的象征。

第十名:丽安娜·德·普姬:我们的国民交际花

在“女神游乐厅”和圣彼得堡的皇宫里跳过舞的丽安娜·德·普姬,是“美好年代”的双性恋交际花,以其“性”致勃勃、大胆开放的作风,令十九世纪的法国社交界为之激动。1899年,她和美国的一名女作家娜塔莉·克利福德·巴尼开始了一段风流韵事。丽安娜在她的书《沙佛田园诗》里描写过她们的感情生活,书中称娜塔莉为她此生的挚爱。这两位不遗余力地秀恩爱,不久她们的绯闻就成为了巴黎街头巷尾的美味谈资。

第九名:拉·巴鲁齐:现实版米罗的维纳斯

吉莉亚曾告诉一个军队上校说,如果他能在她房前裸体阅兵,她就跟他上床。他真这么做了,光着身子在队伍前骑着头马。她意大利式的魅力,决断力,还有孩童般自然的举动,为她赢得了众多男人的心。她将自己定位为“现实版米罗的维纳斯”,甚至称自己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娼妇”。

第八位:薇罗尼卡·佛兰科:力争独立的交际花

十六世纪的威尼斯,一个年轻又有教养的女人在宫廷贵族男人之间引起了轰动。她是倍受宠爱的威尼斯交际花宝拉·弗拉卡萨的女儿,交际花这一职业对她而言可说是与生俱来。十六世纪六十年代早期,她嫁给了保罗·潘尼佐。但是由于婚姻并不很愉快,夫妻两人很快就分道扬镳了。薇罗尼卡还要求夫家归还她的嫁妆。自此,她便成为了一个独立女性,供养她自己还有她和不同男人所生的六个孩子。她擅长于房中之术,并且开价甚高。

第七位:玛丽·杜普乐西斯:茶花女

这是个十九世纪法国典型的一天。一个有教养但收入微薄的年轻男子遇到了一个美丽的女人,而她则是被整个巴黎上流社会所追捧的女人,被誉为茶花女。她十六岁还是个针线女仆的时候,她意识到如果跟富有的男人在一起会得到很多,不但可以享受鱼水之欢,更可以在上流社会平步青云。她开始只是做年轻学生的情妇,从纪驰公爵那里出道,开始了交际花生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