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名胜古迹排名,有生之年可以去看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0: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变得更加的高,渐渐的大家开始学会了享受生活,一到了旅游季就会有很多的家庭满中国的旅游,有的家庭为了开阔孩子的视野带着自己的孩子到国外去旅游,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中国十大名胜古迹排名的一些地方。

中国十大名胜古迹排名:

1、万里长城

2、桂林山水

3、北京故宫

4、杭州西湖

5、苏州园林

6、安徽黄山

7、长江三峡

8、台湾日月潭

9、承德避暑山庄

10、西安秦兵马俑

中国十大名胜古迹排名

1、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万里长城

1.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万里长城,这个地方位于我们的首都北京。这个景点是我们中华精神的一种象征,这个景点已经有很长时间的历史了,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已经开始建设了。有句古话是:不到长城非好汉。由此可见长城在我们心中的重要性。

2、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桂林山水

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桂林山水,这里的景色真心非常的美丽,来到这里就相当于来到了人间仙境,非常的美丽壮观,云雾缭绕,这里的水清天蓝,非常的时候放松心情。这个地方的建筑还保留着原始的样子,古色古香。

3、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北京故宫

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北京故宫这个景点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历代的皇帝都是居住在这里,当然也有一些皇帝例外。这里的建筑保留着原来的样子,非常的具有特色,从这些建筑上面我们就可以看出来,我国建筑行业的发达。北京故宫是中国十大名胜古迹排名的第三名。

4、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杭州西湖

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杭州西湖这地方应该会有很多人都知道。这里的景色相当的好看,每年都会有很多的人来到这里旅游,山清水秀是对这里最好的概括。这个景色有很长时间的历史了。如今依旧非常的美丽。

5、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苏州园林

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苏州园林这个地方的景色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赞叹,这里古色古香,每一年都会有很多的人来到这里,这个景点有很多的园林,也是因此非常的受欢迎,这些建筑也是独具特色,吸引了很多的人。

6、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安徽黄山

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安徽黄山这个地方也是相当的出名,这座山有很多的人攀爬,来到这里看日出日落的人也很多的,景色非常的美丽,除了美丽之外就是险峻,盘曲折叠。让很多的游客赞叹,而且这里的树木和温泉也是相当的受欢迎。

7、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长江三峡

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长江三峡这个地方我想大姐应该也是比较的熟悉的,这里的景色适合慢慢的欣赏,远远的看才好看。尤其是在三峡里面俯瞰这个景点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尤其是在起雾的时候,真的如同仙境一般。是中国十大名胜古迹排行的第七名。

8、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台湾日月潭

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台湾日月潭这个地方位于台湾,我们都知道台湾是个非常富饶的地方,日月潭的景色也是相当的美丽,占地面积非常的大,而且每年都会有很多的人来这里游玩,这里也是一个非常的有名气的景点。

9、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承德避暑山庄

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承德避暑山庄这个地方非常的值得大家来,真的是个避暑胜地,到了夏天的时候这里的人非常的多,这个地方主要就是发展旅游业。在古代的时候皇帝也是来这个地方避暑的,这里已经有很长时间的历史了。

10、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秦始皇陵兵马俑

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秦始皇陵兵马俑这个地方也是相当的迷人,这里的兵马俑被称为一种奇迹,每年都会引来很多的人来到此地,这里的考古价值非常的高,家长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来这里,涨涨见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