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南方十大名菜,见过老虎带翅膀的菜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6: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都肯定吃过很多的名菜,那你知道南方都有什么样的名菜吗?他们好吃的都有哪些呢?不知道你吃没吃过这里的名菜呢?下面小编就给你们来盘点一下,中国南方十大名菜,肯定会让你大开眼界的。

中国南方十大名菜:

1、阿一鲍鱼

2、广州文昌鸡

3、明炉烤乳猪

4、新龙皇夜宴

5、半岛御品官燕

6、清蒸东星斑

7、挂炉烧鹅

8、生拆蟹肉烩海虎翅

9、雁南飞茶田鸭

10、潮州卤味

中国南方十大名菜

1、阿一鲍鱼

所有喜欢美食的人没有人不知道阿一鲍鱼,它被世界各地的美食家称为中国菜之极品,美味诱人!不仅口味好,营养含量也是极高的,还能滋阴补阳呢!所以他在古代的时候,就成为了八珍中的一个食物了。

2、广州文昌鸡

广州文昌鸡,在广州是相当出名的,用来做菜的鸡也不是一般的鸡,必须是海南省文昌县提供的鸡,这种鸡皮薄肉厚,肥而不腻,而且做的时间很长,所以熬出来的鸡汤鲜嫩多汁,真的是名不虚传!

3、明炉烤乳猪

明炉烤乳猪是广东的一个特色菜,烤乳猪的做法有两种,一种是慢火,烤的时间较长;一种是旺火,烤的时间较短,但是他烤出来的乳猪表皮非常的酥脆,再在上面撒一层芝麻,光想想就流口水了呢!

4、新龙皇夜宴

新龙皇夜宴,是中国南方十大名菜之一。这道菜的主要材料是龙虾,他用的龙虾也是非常有讲究的,要使用澳大利亚产的,而且重量也要在三斤左右才可以,然后再用调味料进行翻炒,新鲜美味,而且营养含量丰富,摆盘也是非常的好看呢!

5、半岛御品官燕

官燕本来就是燕窝中的高级品,它的吃法也很特别,是看个人的喜好和心情,想吃什么沾什么,它可以搭配木瓜汁,红枣汁,椰汁,香芋汁,杏汁。

6、清蒸东星斑

清蒸东星斑是不是都不知道这是一道什么菜了呢?其实这是一条鱼,他的清蒸方式特别的特殊,他的鱼特别的鲜美,如果可以迟到这样一条鱼,你会感觉自己好像之前吃的鱼都不对味了。

7、挂炉烧鹅

挂炉烧鹅也是中国南方十大名菜之一,它的味道特别的好吃,要相对来说,烤鹅没有他这个烧鹅好吃,因为他的做法不同,所以味道也有很大的差别。

8、生拆蟹肉烩海虎翅

生拆蟹肉烩海虎翅是在当地特别好吃的一个名菜,他在古代的时候是很便宜的但是在现代它很贵,但是他的做工很精细。所以它的味道也有很大的差别要比古代的好吃的很多,他的肉油而不腻。

9、雁南飞茶田鸭

雁南飞茶田鸭,是田鸭中最好吃的一种做法了,他的做法会让鸭子味道特别的鲜美,吃起来也不会感觉到腻,吃完会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今晚我说是不是感觉突然想吃了呢?那就快来尝一尝吧!

10、潮州卤味

辣鸭脖,大家都吃过,潮州的卤味就有很多的鸭头,鸭脖,鸭爪之类的东西,让你吃起来会流连忘返,吃了一次,还会再吃,就像吸了毒品一样,上瘾了就会一直想来吃掉它,这种东西可不要轻易的尝试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