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最适合穷游的地方,盘点那些花钱少看美景的城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6: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羡慕那些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金钱欠缺的犹豫,没有家人无谓的阻拦,拥有的只有说走就走的勇气和不顾一切的魄力,这让我们有了轻装上阵的资本,我们可以去适合我们穷游的地方,花极少的钱享受极致的景色,外面世界的精彩是无穷尽的,谁不愿意去欣赏自然风光呢?但是穷游的话就更好了,所以小编总结了中国十大最适合穷游的地方。

中国十大最适合穷游的地方:成都、哈尔滨、重庆、吉林、沈阳、张家口、西安、兰州、黄山、北京

中国十大最适合穷游的地方

1、成都

去成都的我们最想吃的就是最地道的成都味道了吧,30元轻松拿下苍蝇小馆遍地,吃饱吃好,免费参观的春熙路、锦里、宽窄巷子还能为你省大笔的门票费,如果你还想去按摩,几十元就能搞定了,带着很少的资金你就可以享受正宗的成都特色,多好的享受啊,所以说,成都是中国十大最适合穷游的城市之一,大家都没意见吧!

2、哈尔滨

这是我日夜思念的哈尔滨,万里雪飘的风景我想此生必须要去经历一次,冬季的迷人是任何城市也比不了的,冰雪大世界也许会花费我们比较昂贵的门票费才能进去,但是我们还有中央大街呢,整条街任由你随便免费逛!穷游党们,你们准备好来哈尔滨穷游了吗?

3、重庆

让我们铭记于心的重庆火锅简直就是经济美味,你完全不必担心价格的问题,除此之外,在重庆还有欣赏不完的夜景和美女,这绝对是免费得了,你可以无忧无虑地看看这些赏心悦目的景色,所以说呀,去重庆旅游也是很适合穷游党们呢!

4、吉林

来到吉林,首先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朝鲜美食了,不用感觉朝鲜美食高不可攀,其实它的费用都是很合理的。景点的话当然就是长白山和松花湖了,当地人不会因为旅游人数多就坐地起价,这里都是合理定价,不用花太多钱你就可以欣赏来自长白山的美丽,所以吉林被称为是中国十大最适合穷游的地方之一一点都不假吧。

5、沈阳

在沈阳,不用花太多钱就能享受到旅游的富足和快乐,尤其是那地道的东北大饼、熏肉大饼和火锅量大且便宜,保证你吃的舒坦又满足,这也是给自己又省下了一大笔资金呢!来沈阳旅游,不用非得去看景点来满足自己,反而是只要吃一些小吃更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幸福。

6、张家口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景色在这里可以饱览无余,不用管其他的,只要带上你的相机,随时随地的记录下当地的青山绿水,坝上草原和崇礼滑雪场也让人享受到了来自大自然的免费馈赠,这肯定是一次少花费却高质量的旅行吧!

7、西安

今日份西安:街头巷尾都充满了各种的古色古香,抬眼即为高楼的满足感在西安也成为了一种风尚,西安的美食又多又便宜,花很少的钱享受多样的美食,所以西安怎么可能不是中国十大最适合穷游的地方呢!

8、兰州

一碗正宗地道的兰州拉面只有在兰州市才能切切实实地体会到,10元轻轻松松搞定饥饿的问题,旅游资源更是不用说了,百里黄河风情线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的自然美,更赋予了这座城市独特的美丽,认真一看,原来附近还有从古到今大家心中亘古不变的圣地:敦煌,免费的景观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感染力,穷游在中国的你赶快行动起来吧!

9、黄山

黄山市有吸引顾客来此的五岳之一:黄山,你可以在淡季(门票费才150元)来欣赏它的雄伟壮丽,它的美带有一点复杂感和很多新鲜感,所有的单调都在水墨浓彩的渲染下荡然无存,除了住宿,其它的没有太多花费了,所以黄山也是中国十大最适合穷游的地方之一。

10、北京

很多人肯定会震惊吧,帝都北京的房租和消费都那么高,怎么可能是中国十大最适合穷游的地方之一呢!请大家带着疑问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在北京怎么才能省钱:关于住宿你可以选择很不错又省钱的青旅和快捷酒店。关于吃饭,你最好的选择就是团购了,既实惠还便民。关于景点,你可以参观后海和很多的博物馆,这些都是免费提供给顾客观看的,所以在北京旅游是适合穷游党的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