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的十大赏樱胜地,最美樱花聚集地都在这里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7: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间的鲜花千种万种,有妖艳的玫瑰,有富贵的牡丹当然最值得观赏的应该就是樱花落那么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中国的十大赏樱胜地,他们都分布在哪些地方呢?待到樱花烂漫的时节,一定要去看看。

中国的十大赏樱胜地:武汉大学、东湖磨山樱园、南京鸡鸣寺、无锡·鼋头渚、上海顾村公园、静安雕塑公园、青岛·中山公园、昆明圆通山、福州森林公园、北京·玉渊潭

中国的十大赏樱胜地

1、武汉大学

相信中国人一定听说过的一个最佳的观看樱花的地方就是武汉大学。武汉大学具有悠久的历史,里面的樱花树特别多,在春季樱花开放的时间,校园里的人么肩接踵,络绎不绝,他们都是专门来观赏美丽的樱花,花瓣飘在半空中,宛如粉色的蝴蝶一样翩翩起舞,特别美丽。

2、东湖磨山樱园

在中国最适合观赏樱花的地点之一就是东湖的磨山樱园,里面种植着一排排的樱花树,特别多。而且这里还有许多小亭子,许多长桥,都是偏向日式的建筑风格,它们衬托着樱花的美丽,待到樱花开放的季节,樱花漫天飞舞,吸引很多的游客前来观赏。

3、南京鸡鸣寺

南京鸡鸣寺是观赏樱花的绝佳圣地之一,在南京鸡鸣寺中有着古朴的建筑物,道路特别平坦,在道路的两旁种植着一排排的樱花树,它们的枝干茂盛,在春节等到樱花开放的季节,所有的花瓣都绽放成粉色和白色,看起来特别的圣洁,尤其是一阵风吹过,就会下起花瓣雨。

4、无锡·鼋头渚

无锡·鼋头渚,它被入选为中国的十大赏樱胜地,鼋头渚里面的风景独好有碧绿的湖水,在湖面上还有一座长长的拱形桥,在湖泊的周围种植了一圈的樱花树和面上倒映着蓝天白云,还有美丽的樱花,尤其是到了樱花开放的季节,花瓣飘在湖面上更是别具一番韵味。

5、上海顾村公园

上海的顾村公园,里面种植着特别多的花。有梅花、荷花等等,当然,人们最喜欢来到顾村公园里欣赏唯美的樱花。过程公园里留给樱花的种植地面积超级大。并且樱花的开放时间不同,能够持续一个月,所以在春天这里的游客络绎不绝,都是奔着樱花来的。

6、静安雕塑公园

在静安雕塑公园里随手一拍都是一张风景画,因为公园里种植着特别多的樱花,花瓣在树枝上拥簇着,争相开放,特别美丽。感觉整个公园都被渲染成了粉色。走在公园里边,嗅到的是一阵阵的樱花香,有时风轻轻吹过,樱花便落在肩上,衣服上。

7、青岛·中山公园

在青岛有一个特别出名的公园,叫做中山公园。中山公园里面风景秀丽,拥有郁郁葱葱的茂密的树林,当然,在树林的里圈有最美丽的樱花。樱花种植在广场道路的两侧,非常鲜艳美丽。微风轻轻一吹,到处都弥漫着樱花的香气,花瓣飘落满地。

8、昆明圆通山

说到中国的十大赏樱胜地,我们不得不提的就是昆明圆通山,这里的山高水长,山上都是种植着一片一片的樱花,樱花的颜色有的是大粉,有的呈白色,有的呈现粉色,将整个山林渲染得十分美丽。樱花开放的时候,喜欢樱花的游客都来到这座山上观赏。

9、福州森林公园

位于福建的福州森林公园有旷世盛景。因为里面种植着特别多的樱花,喜欢樱花的朋友们特别多,所以一旦到樱花开放的时候,游客满园,樱花树上开满了粉红色的樱花,花枝招展,把枝干都压弯了,特别鲜艳,吸引了无数的游客竞相拍照。

10、北京·玉渊潭

最后一个赏樱胜地就是北京的玉渊潭。里面有特别多清澈见底的深潭,岸边种植着垂柳和樱花树,粉色的花和绿色的柳枝相互交映,倒映在潭水中特别美丽。关于中国最佳的赏樱胜地就介绍完了,有没有喜欢樱花的小朋友呢?喜欢赶紧行动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