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国内初冬雪景最美的十大旅游地,初冬浪漫景点汇聚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7: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古以来,雪都是上天的给予人类的礼物。雪,意味着高洁,如莲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今天跟着这个从小长在北方的城市里的小编,去欣赏一下国内初冬雪景最美的十大旅游地吧!

国内初冬雪景最美的十大旅游地:西藏林芝、梅里雪山、九寨沟、丽江、阿勒泰、天山、额尔古纳、长白山、张家界、黄山。

国内初冬雪景最美的十大旅游地

1、西藏林芝

西藏林芝的风景美妙绝伦。不论是春天的温暖喜人、夏天的艳阳高照、秋天的晴空万里还是冬季的银装素裹,都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但小编格外喜欢初冬的林芝。初冬的林芝就像是温婉如玉的女子,悄悄地被雪花沾染了痕迹。

2、梅里雪山

梅里雪山是国内初冬雪景最美的十大旅游地之一。梅里雪山位于云南边境。在景区矗立着千年不变的十三座雪峰,它的主峰海拔六千七百四十米,远远望去一望无顶,仿佛融进了湛蓝的天空,成为了通往天空的阶梯。

3、九寨沟

九寨沟是四川省的首个被评为的AAAAA级景区。九寨沟是四川省旅游的首地之选,每年都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前去参观。九寨沟的春夏秋冬都值得前去领略。而今天要介绍的是初冬的九寨沟,初冬的九寨沟被大雪覆盖格外美丽。

4、丽江

丽江是云南省的旅游胜地。云南丽江的初冬美在它的山脉,景色如画。丽江的山脉连绵起伏,在偌大的天地之间,被覆盖了洁白的雪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闪耀。这时候,你应该拿出单反去定格这一秒的景色。

5、 阿勒泰

阿勒泰位于新疆,充满了西北地域风情。大家可能都听说新疆的库尔特梨非常好吃,这大概跟新疆的气候有关,昼夜温差非常大。阿勒泰在新疆是十分令当地人引以为傲的景点,每到冬天,很多小朋友们就喜欢吵着家长一起去欣赏北国风光。

6、天山

在新疆,天山一脉被誉为国内初冬雪景最美的十大旅游地之一。天山有高低起伏、连绵不绝的雪山。这里的雪山终年不化,雪的质地非常好,每一座雪山都是上天赐予人间的礼物,而雪花更是给它们增添了一抹亮色。

7、额尔古纳

内蒙草原的冬天格外好看。小编本来就喜欢无边无垠的大草原,身在其中,更是会感到像苏轼笔下的“如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的感觉。夏秋的草原,会看到小草的生机勃勃,很多牛羊在此吃食,但在冬天,是一种静寂的世界。

8、长白山

吉林的长白山真的不愧是国内初冬雪景最美的十大旅游地之一。长白山是现在很多游客必去的景点,长白山,名字也很好听,景色更美了。长白山在众多山峦连绵的群山中也尤为突出,它的美已经不能仅仅用语言描绘,只能亲身体会了。

9、张家界

张家界是一个美丽神奇的地方。他不仅是中国的天然氧吧,也是中国的旅游胜地,更是初冬赏雪的好去处。在张家界,有一个中国著名国家级森林公园,那里的负氧离子含量非常高,所以不妨和朋友们、家人们看雪景,也是别有一番情趣。

10、黄山

黄山是五岳之一,初冬的黄山比平时更为好看了,此时爬山格外有意境。小编最喜欢就是爬山。在冬天爬黄山,你可以看到山脚的白雪茫茫,山顶的气势宏伟,再加上有雪花的装点,更是好看。这时候颇有一番尽览天下之境于自己怀中的自豪。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