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冬季国内十大最佳看雪地,快来这些地方观看漫天鹅毛大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8: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今天小编向你们推荐冬季国内十大最佳看雪地,想必很多喜欢旅游和冒险的朋友们非常喜欢这个主题。在银装素裹、白雪皑皑的冬季,去赏雪才是绝佳的事情。雪,意味着洁净、纯洁、不掺杂任何杂质,会把人带进另一个安静美丽的世界。

冬季国内十大最佳看雪地:雪乡双峰林场、雾凇岛、长白山、北极村、哈尔滨、亚布力、伊春、阿勒泰、呼伦贝尔、西藏。

冬季国内十大最佳看雪地

1、雪乡双峰林场

雪乡双峰林场是冬季国内十大最佳看雪地的首位,它位于东北三省的黑龙江省,这个地方雪乡已经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虽然气温偏低,但是也不能阻挡游客的热情。远远望去,一个一个的屋顶全被雪覆盖了。

2、雾凇岛

雾凇是冬季的一大奇观,每年冬天都吸引的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打卡、拍照、欣赏美景等等。雾凇岛在松花江的附近,整个岛上以雾凇而出名。雾凇接在树梢上,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真是一番“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美景。

3、长白山

吉林的长白山可是关东第一山啊,这个山的风景简直美的不像话,并且长白山还有一个特别的寓意!长白山代表者白头到老的意思!在这个本身就已经是风景区的山上建一座滑雪场,那肯定不会差的,在长白山上和朋友们、家人们看雪景,也是别有一番情趣。

4、北极村

漠河北极村是中国的最北部,也是中国气温最低的地方。再往北走就是俄罗斯的国土,可谓是去俄罗斯最近的地方。漠河的北极村不仅是观赏极光的绝佳场地,也是赏雪景的最佳去处了。在北极村,木栓、木屋、雪地撬是常见的东西。

5、哈尔滨

哈尔滨是一个充满异国风情的地方,因为历史原因,它的很多街道都是仿照俄罗斯的建筑,有“小俄罗斯”之称。小编就非常喜欢哈尔滨这个城市。哈尔滨还有“冰城”的美誉。在哈尔滨,赏雪、观看冰雕,是冬天必做的事情。

6、亚布力

亚力布的自然景观天下闻名!夏天这里有惟妙惟肖的风景,到了冬天这里还有着中国非常大的滑雪场,这个滑雪场被群山所环绕,巍巍壮观,在这里滑雪你可以一遍体验滑雪的快感与风景的震撼,简直美到爆炸!

7、伊春

伊春在美丽的黑龙江省,它每年都有大量的降雪,厚厚的积雪把这里变成了冬季国内十大最佳看雪地,在伊春,也有很多娱乐设施,如滑雪场等。它的滑雪场雪雪质优良,还有众多的雪上游乐项目,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游客。

8、阿勒泰

阿勒泰是新疆的一个地区,它是冬季国内十大最佳看雪地之一。曾经在二零零六年,就在当地举办了冬博会,从那以后,更是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在阿勒泰,是滑雪、看冰雕的人间天堂,当地民风也非常淳朴,当地人也非常好客。

9、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不仅有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还有高低起伏、连绵不绝的雪山。这里的雪山终年不化,雪的质地非常好,它的位置特别特殊,位于内蒙古与蒙古国的交界处,所以这个地方也特别安静,降雪量特别大,所以依靠这里得天独厚的资源,这里成为了滑雪爱好者的天堂。

10、西藏

西藏的冬天也别有一番滋味。在冬天,跋涉长路,一路上带着虔诚的灵魂去寻求澄澈静默的内心。西藏每年都有大量降雪,厚厚的积雪把整个地方都装进了雪的口袋。在西藏,你可以看到银装素裹的拉萨、布达拉宫、大昭寺等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