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座能和心灵对话的中国小城,静下心听听自己的内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0: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有很多的小城有属于每个小城的故事如果你没有去远处看看,你永远不知道异域的的风景是怎样,世界上总有这么一群人,用旅行感叹生活,有了十座能和心灵对话的中国小城,增加了许多生活的乐趣,所以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十座能和心灵对话的中国小城。

十座能和心灵对话的中国小城:海口、青岛、大连、扬州、厦门、烟台、珠海、苏州、昆明、成都

十座能和心灵对话的中国小城

1、海口

海口在海南的中心,海口的环境可以说特别的优美、海边的风光也特别的美丽,悠闲的生活方式和美丽的海岛吸引了很多人,在这里在沙滩上尽情享受这里阳光的灿烂,还有可口的椰子。

2、青岛

青岛在十座能和心灵对话的中国小城中一点也不意外,因为青岛是山东很美丽的一个地方,这座城市临海,所以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一望无际的大海,最重要的就是青岛的啤酒和海鲜,一定要尝一尝。

3、大连

大连可以说是北方城市挺受欢迎的一座城市,大连这座海滨城市可以说一年四季都适合去旅行,你可以在大连的海边吹这海风,看海鸟在中午吃喜欢的食物,晚上看着这座城市的夜景。

4、扬州

扬州这座城市在十座能和心灵对话的中国小城中理所当然,因为在这座城市你可以看到很多历史遗留的古迹,走到古老的小道你就感觉心情不一样,像是漫步于古时候的感觉,给你一种不一样的心情。

5、厦门

厦门这座城市位于中国风南方,这座城市一年四季都适合去旅行,而且天气也特别的温和,厦门这座城市在海边,可以坐在夕阳下吃点椰子,也可以漫步在海边,感受厦门的温暖。

6、烟台

烟台位于中国风东部,这座城市因为临海,经济特别的发达,而且这座城市因为临海,特别的美丽,只要你站在海边,就能感受到天气很广阔,海天一色的感觉,还有特别美丽的蓬莱阁。

7、珠海

珠海 宁静、舒适、悠闲是珠海最受人欢迎的地方,这个迷人的海滨城市还有“百岛之城”的美誉,珠海有很多的名胜古迹,但来到这里之后你会被这里每一处的风景吸引,食物好吃,景色优美。

8、苏州

苏州是江苏的一个城市,这座城市有江南水乡之称,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道尽了苏州的无限迷人之处,还有苏州最有名的一个地方,那就是苏州的园林,走进去你就感觉到心情特别舒适,而且也能让你慢下来。

9、昆明

昆明的确是一座风景宜人的慢节奏城市,来这里游玩的人,都喜欢昆明的温度和颜色,喜欢昆明的人会发现,昆明这座城市有很多的鲜花,走到那里可以说都是风景,而且食物真的特别的好吃。

10、成都

成都这座城市我想很多人现在都知道,赵雷的一首成都把成都的故事叙说的详细,文化底蕴深厚的成都有着几千年的历史沉淀,都江堰、锦鲤、宽窄巷子都是值得慢慢品味的地方,还有成都的食物,都特别的辣。

十座能和心灵对话的中国小城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是很知名的地方,有了十座能和心灵对话的中国小城,增加了许多生活的乐趣,看完有没有想赶紧去体验下十座能和心灵对话的中国小城呢?相信这十座能和心灵对话的中国小城一定有你喜欢的那一个,心动不去行动,赶快去体验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