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10大热气球体验地,体验被狮子追的感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1: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们都喜欢在旅游的时候找各种刺激的事情玩,比如玩蹦极,玩水上探险,不知道你旅游的时候都喜欢玩一些什么呢?小编给你推荐一下中国10大热气球体验地,十大热气球体验地哪个地方适合你呢?

中国10大热气球体验地:

1、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

2、加利福尼亚纳帕谷

3、土耳其卡帕多西亚

4、瑞士格斯塔德

5、哥斯达黎加

6、新墨西哥阿尔伯克基

7、澳大利亚墨尔本

8、缅甸蒲甘

9、迪拜沙漠保护区

10、墨西哥金字塔

中国10大热气球体验地

1、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

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是在1989年才对外人开放的,在这里体验热气球是特别美好的事呢!在这里坐上热气球,来到天上,这里有特别多的野生动物,坐在上面,所有的动物尽收眼底,是在别的地方体会不到的这种感觉。

2、加利福尼亚纳帕谷

加利福尼亚纳帕谷是盛产葡萄的地方,这里还有亲自酿制的葡萄酒,坐上在这里的热气球,不光可以看到这里的风景,还可以喝到葡萄酒,岂不是美哉,热气球下边全都是葡萄,数不尽,是不是特别的美好呢?

3、土耳其卡帕多西亚

土耳其卡帕多西亚的热气球是特别好的一个地方,在中国10大热气球体验地。排名第三。每年来到这里的人数不胜数,你写作业热气球非常的好看。五彩缤纷的样子。让小编看了都心动了呢。特别是这里的自然景观特别漂亮。有火山。但是不要怕他能火山喷发哦。

4、瑞士格斯塔德

瑞士格斯塔德是滑雪胜地。每年到了滑雪的时候。都是坐热气球的好时候。在这里看着别人滑雪特别好的享受呢。坐在热气球上可以看到自己的一切风光。漫山遍野的雪,还有矮矮的房子,给人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特别的迷人。

5、哥斯达黎加

歌词达黎加的热气球。坐在这里的热气球上可以看到底下无限风光。下面全是高高的树木。远处还可以看到活火山的火山口,怕不怕你的热气球飘到那里会被火山吞噬呢。那就要看你幸不幸运喽。

6、新墨西哥阿尔伯克基

新墨西哥阿尔伯克基是热气球的研发地,他这里的热气球都特别的漂亮。最漂亮的就是无数个热气球升上天空的时候。这里的人都喜欢坐在热气球上拍这里的绝佳景区。下面小小的一片人。在抬头看着你呢。

7、澳大利亚墨尔本

澳大利亚墨尔本在中国10大热气球体验地排行榜中,排名第七。但是她时刻都会让人感觉奇妙。因为在你飘上上空的时候。你会感觉旁边像似了天堂。高空上的雾都特别的多。你会和最高的楼平起平坐。感觉还是很美妙的呢。

8、缅甸蒲甘

缅甸的蒲甘。也是热气球体验地之一。但是没有很多人去。如果你喜欢的需求可以在这里飘来飘去。但是这里夏天是不能做的。如果冬天来了,会给你带来无限的惊喜。这里的美不是你能想象的了的哟。

9、迪拜沙漠保护区

大家都知道迪拜是一个黄金王国。在这里如果你有机会坐上热气球。便可以看到这里的风光。并且这里的人还会免费给你提供特别服务。在这里坐着热气球还是会很让人羡慕的呢。

10、墨西哥金字塔

墨西哥金字塔是的古迹。如果你只能看到表面的话。可以去尝做一个热气球。这样就可以看到金字塔的全貌了。你会有一种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心情。赶快行动起来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