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最美峡谷,这些震撼人心的峡谷你去过几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1: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我国国民收入的普遍增高,旅行也成为了人们放松身心和见见世面的最佳方式。全家上下、老老小小坐在同一辆车上,同一起点,同一目的地,同一目的,这对一家人而言是多么舒心的假期啊。下面请跟着小编来领略一下中国十大最美峡谷吧!

中国十大最美峡谷:

1、雅鲁藏布大峡谷

2、长江三峡风景名胜区

3、恩施州恩施大峡谷景区

4、洛阳市龙潭大峡谷景区

5、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景区

6、壶关县太行山大峡谷景区

7、乐山市金口河区四川大渡河金口大峡谷旅游景区

8、迪庆虎跳峡景区

9、怒江大峡谷

10、邢台峡谷群

中国十大最美峡谷

1、雅鲁藏布大峡谷

OK,第一站就在这里了,这儿的天是明朗的,这儿的云是白色的,这儿的山是跌宕起伏的。来这里旅行,最合适的游玩方式是徒步行走,最恰当的时间是夏、秋两个季节,这个时间段里夏季天气凉爽,秋季风景漂亮。

2、长江三峡风景名胜区

春、秋季节是来这里游玩的最佳时节,阳光恰好,微风也不燥,不论绿树或是黄叶,都是唯美的。三峡作为翟塘峡、巫峡、西陵峡的总称,位于重庆市、湖北省交界处,以其险峻的地形、绮丽的风光、磅礴的气势和众多的名胜古迹而被世人所知。

3、恩施州恩施大峡谷景区

这个让人在离开时一步三回头的地方,有着上天眷顾他们的旅游资源、自成一体的民族文化,前山气势恢宏、棱角分明,而后山景观秀丽,形体富态。层出不穷的峰丛,和接近峡谷相互垂直的大断崖作为这里的特色之一,可是我们中国十大最美峡谷的第三名呢。

4、洛阳市龙潭大峡谷景区

它作为中华大地上的一块绮丽的宝石、世外桃源,它不含有任何的装饰且地形错杂、路途艰辛,但它是地质特色旅游的绝佳去处,是一条以典型的红颜掌故群地质地貌景观为主的峡谷景区。谷内关峡相望,潭瀑连珠,壁立万仞,峡秀谷幽,水流切割旋蚀所形成的高峡瓮谷、山崩地裂奇观,堪称世界一绝,人间少有。

5、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景区

远离满是雾霾、汽车尾气的都市,慢慢走到一片纯洁而神圣的天空下、一处令人身心愉悦的休闲基地。这里以“奇松、怪石、云海”受到游客青睐,留下“五岳归来不看山,大峡谷归来常忆谷”、“百里黄金旅游走廊,休闲度假户外天堂”的赞誉。

6、壶关县太行山大峡谷景区

从山顶望下去,这里一座又紧连着下一座的山,走势不断、层次跌宕,既是“北雄风光”的代表,又是养生休闲、旅游观光的好地方。它集奇、雄、峻、美与一体,山色秀丽,树木葱葱郁郁,是人们度假的好去处。

7、乐山市金口河区四川大渡河金口大峡谷旅游景区

这里两岸的山峰奇特突出,构成了各种样式的象形类景观,像人又像兽,层峦叠嶂的山峦之上绿树成荫,山花野草争鲜斗艳形成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在峡谷上口左岸,有一个突出的崖台—苏古坪,在峡口形成一个天然的石门,使峡谷至此骤然收窄,远望峡口内的云雾与峭壁,更显得深邃莫测,不愧是我们中国十大最美峡谷的第七位啊!

8、迪庆虎跳峡景区

两岸高峻的山峰高耸入天,江面极其狭隘,有一块巨大的石头矗立在江的中心,这里水流湍急、礁石林立、惊涛拍岸,卷起无数海浪。两岸的悬崖怪石之间生长着阔叶灌木丛,枝繁叶茂,似的旅程既惊险又充满乐趣。

9、怒江大峡谷

这里是神秘的、壮丽的也是古朴的地方,这里僻静沉重,江水狂奔,令人震撼,而且这里山高谷幽,气象万千,也是峡谷一大奇观。它位于滇西横断山纵谷区三江并流地带,峡谷在云南段长达300多公里,平均深度为2000米,最深处在贡山丙中洛一带,达3500米,被称为“东方大峡谷”。

10、邢台峡谷群

这里狭隘且长、膳食高而陡峭、偏远而僻静、呈赤红色、成群堆在一块等特点,是这座山的一大奇观。站在下面,水声、风声突然响起,一股清风沁人入五脏,令人备感舒畅,这里谷底狭深、峡岸壁立、成群出现,峰峦叠嶂,上下错落,形成了高低变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