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单身者的十大旅游圣地,谈恋爱有什么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2: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是一个单身吗?单身给你的感觉如何呢?你单身是不是特别怕旅游呢?不要怕,今天小编给你十个旅游景点。都是特别适合单身的去的。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国单身者的十大旅游圣地。

中国单身者的十大旅游圣地:丽江、阳塑西街、大理、黔东南之岜沙、成都、白玉、昆明、九寨沟一线、上海周边、稻城

中国单身者的十大旅游圣地

1、丽江

丽江是一座古城。没有多少古城可以像他这样保存的这样的完好。这里是特别适合单身的来的。来到这里,你不会感觉到孤单。你就会感觉谈恋爱算什么。还不如自己单身来的好呢。你有一点一点钱在这里就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

2、阳塑西街

阳塑西街也是单身者必须要来的地方。这里就是一家一家的酒吧。在这里你会碰到很多用酒买醉的人。幸运的话你还会结交很多的人。让本来孤单的你变得从此不孤单。如果你有兴致,也可以从东走到西。来体验一下孤独的感觉其实也很好。

3、大理

大理是自由之城。也是中国单身者的十大旅游圣地之一。在这里你能体会到无尽的自由。你可以在一家小面馆儿里和店家商量商量价钱。这里的人都特别的随性。不会让你感受到一丝一毫的压迫。在这里你会感受到无人售票的感觉。这里可以看无数本书。店家也不会怕被偷走。因为这里的人都是特别好的人。所以你大可放心的和这里的人接触。

4、黔东南之岜沙

单身的人最喜欢的就是喝酒了。在这个地方。你会看到所有的人就像原始的人一样。他们穿的服饰既不潮流。也不时尚。这里的人都是特别老实的人。在课堂上,你还会看到老师在那儿独自喝酒。如果看到你她会招呼你一起去喝酒。并且他们的酒量都特别的好。你会有一种幻觉,好想在这里当一个老师啊。

5、成都

大家都听说过成都这首歌。我在街头走一走。直到灯都熄灭了也不回头。这就说明了这个人有多孤独。如果你在这里碰见了这样的一个人,可以和他面对面交谈。看到你们的三观一样。你们就会变成特别好的朋友。

6、白玉

白玉这个地方虽然发展不怎么好,但是你就有种朦朦胧胧的感觉。特别适合单身的人去这里。你去一次就会感觉自己特别上瘾。你也不知道这里为什么有你值得上瘾的地方。不信你就来这里试一试吧。

7、昆明

昆明的人都特别朴实。以至于昆明变成了中国单身者的十大旅游圣地。他们虽然朴实,但是都爱吹牛逼。但是吹起牛来十匹马都拉不住。昆明话也是特别的逗。昆明的普通话你可能连听都听不懂。来到这里他们会给你一种友善的感觉。让你们的关系不由的就接近了。

8、九寨沟一线

九寨沟一线的美丽让你任何的烦闷都灰消云散。虽然这里的门票逗特别的贵。但是也挡不住那些闲的人。如果你是一个孤独患者,那么你来这里一定是最好的选择。来到这里会让你感觉无比的亲切。

9、上海周边

上海是个特别繁荣的城市。他的周边景色也都特别的优美。上海的人有这个高傲的资本。他们地处这里。如果你一个单身的来到这里,遇见对你有心仪的女孩子。可能是你的一大幸运呢。还等什么呢?快来吧。

10、稻城

来到稻城肯定是要爬山的呀。在爬山的途中你会遇到很多好朋友。也会结交很多好朋友。因为在这困难的话,就像你们还能互相扶持。这说明你们对彼此真的好到了极点。你个单身者不需要恋爱需要的是朋友。来到这里,愿望就会成真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