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翻版的欧洲小镇,一天赏遍欧洲风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3: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欧洲以童话般的镇子著称,中国人也需要在忙碌的生活中感受一份宁静的气息。但是在这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又没有时间,就很苦恼。不要苦恼,在中国就有很多翻版的欧洲小镇,可以先去感受一下。下面小编就带你们看一下中国十大翻版的欧洲小镇。

中国十大翻版的欧洲小镇:

1、上海松江泰晤士小镇

2、上海罗店北欧小镇

3、上海佛罗伦萨小镇

4、杭州天都城“翻版巴黎”

5、大连“威尼斯水城”

6、广东奥地利小镇

7、天津意式风情区

8、武汉西班牙风情街

9、深圳茵特拉根小镇

10、南宁欧洲风情小镇

中国十大翻版的欧洲小镇

1、上海松江泰晤士小镇

上海松江泰晤士小镇位于上海松江区。可能不是很了解这里的,想问这里确实是给人感觉像在国外一样吗。但是确实是这样的。泰晤士小镇大到这个小镇,小到一花一木都体现着欧洲风情。这里每个街区都呈现不同外观效果,这里是全上海最小资的地方。小镇的规划布局和建筑风格都很英国。各个时期的英伦风建筑几乎都出现在小镇上。

2、上海罗店北欧小镇

上海罗店北欧小镇位于上海北部。如果想去瑞典但没有时间去的,可以先去这个小镇。它给人感觉很神奇,去到那里就感觉自己穿越时空,到了国外。这个小镇受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影响,小镇将瑞典梅拉伦(Malaren)湖和冰岛国会大厦一一复制。

3、上海佛罗伦萨小镇

这里虽然还是比较偏远但是还是蛮方便到达的。这里在一些花草树木万物相互交映下特别有他国氛围。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正式盛大开业。作为纯正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奥特莱斯,将首次把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和文化氛围,以及最丰富的品牌选择和高品质的服务带到上海。它是中国十大翻版的欧洲小镇的第三。

4、杭州天都城“翻版巴黎”

只说杭州,这是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地方,但是没想到在杭州也有充满欧洲风情的地方。在杭州天都城就是个“翻版巴黎”,想去巴黎的可以去看看。著名的杭州山寨“埃菲尔铁塔”旁,向日葵花海绽放。虽然铁塔是山寨货,但和绽放的向日葵放在一起,这对组合也颇唯美。

5、大连“威尼斯水城”

只说大连,人们也都愿意来这个大连游玩。提到威尼斯,想迫切知道在威尼斯是什么样子,可以去大连,那里可以满足想看威尼斯的心情。中国的威尼斯水城大体按照意大利风格,不管是这里的水道还是建筑,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异国风情,这些建筑一部分为餐饮店,一部分为服装专卖店,还有咖啡厅和婚纱摄影室等等。

6、广东奥地利小镇

奥地利小镇位于惠州五矿哈施塔特。奥地利小镇是仿照奥地利建造的,这种地方很多的人还是比较愿意去的。游客在惠州五矿哈施塔特参观游玩。有“世界最美村庄”之称的奥地利哈斯塔特村,将被五矿投资60亿元“克隆”到中国的广东惠州,并取名为“五矿哈斯塔特”。

7、天津意式风情区

天津意大利风情街区位于天津市河北区。去到那里,走在街上你就会感到浓浓的欧洲气息。很多名人故居、影视剧取景地都在这里。马可波罗广场是景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中央柯林斯式的石柱上站着手持橄榄枝的和平女神。西边就是威尼斯广场的“飞狮许愿池”。到了夜晚,意大利风情区的景色更加迷人。它是中国十大翻版的欧洲小镇的第七。

8、武汉西班牙风情街

西班牙风情街位于武汉。你踏进去你就会不想出来。那里有一些进出的地方,你可以很方便的进进出出。还有很多的广场和景观,让你舍不得走。有很多的曲折和走廊,这一秒穿梭世界时尚,下一秒全球美食探险。特别爽,这里的氛围特别让人感到舒服。他是最具有西班牙的气质。

9、深圳茵特拉根小镇

深圳茵特拉根小镇位于深圳盐田区。这个小镇有些看起来很旧的东西,也给人一些生活在以前的时代的感觉。不管是建筑风格还是街上的小店,或是随处可闻的山地音乐,都让人依若置身于欧洲小镇之中。这个小镇无处不散发出浪漫优雅的气息,因此许多人都选择来这里拍摄婚照。

10、南宁欧洲风情小镇

进入这个地方,首先我们会看的就是很多的欧式建筑,一排排的数目和静悄悄的湖面。这里有红白相间的方格墙,长拱形的窗户、哥特式的屋顶、还有高格调的宝塔,散发出欧洲的浪漫气息,让人瞬间驻步。网上说这里是拍照的圣地,说实话,这是真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