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禁菜排行榜,血腥程度难以想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3: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说中国美食有许多,可中国十大禁菜您听说过吗?所谓禁菜,就是因为其制作过程极其残忍,既不好看又不好吃,大多数都是为了满足古代帝王的奢靡之心。改革开放以后,这些菜肴基本就被剔除了。

中国十大禁菜排行榜:醉虾、风干鸡、龙须凤爪、活叫驴、烤鸭掌、铁板甲鱼、浇驴肉、三吱儿、猴头、碳烤乳羊。

中国十大禁菜排行榜

1、醉虾

醉虾就是把鲜活的虾放入酒中,过一会虾就死了,不知道是因为酒太烈还是虾醉死了。当虾彻底死亡的时候,人们就会开始品尝这道菜,海鲜和酒香在口中一起迸发,既美味又残忍。其残忍程度在禁菜中算是最低的。

2、风干鸡

风干鸡也是在鸡还活着的时候制作而成。刚刚还在地上散步的鸡,被人开膛破肚,所有的内脏都被取出,取而代之的是各种调料和食材,然后立马把鸡胸膛缝上。在鸡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在死亡边缘了。

3、龙须凤爪

龙须并不是真正的龙须,凤爪却是真正的凤爪。龙须是从活鱼嘴上拔下来的,然后割下鸡爪下方最软嫩的肉。作为中国十大禁菜之一,他的残忍程度在于被拔掉胡须的鱼和被切掉肉的鸡都还活着,不会死亡。

4、活叫驴

大概所有的禁菜都喜欢在动物还活着的时候进行,活叫驴就是在驴还活着的时候,根据客人的要求,切下他身上的肉,经过烹饪后,端上饭桌。在人们在饭桌上吃的正香的时候,后面的驴还在因为疼痛惨叫。

5、烤鸭掌

烤鸭掌和铁板鱿鱼差不多,不过他是让活蹦乱跳的鸭子站在烤热的铁板上,因为温度慢慢变热,鸭子会来回走动,不一会就能听到鸭掌在铁板上滋滋滋的声音,不看画面,会让人食欲倍增,看到画面,只会让人不寒而栗。

6、铁板甲鱼

和温水煮青蛙一个道理,把甲鱼放入锅中,然后放入调料,一开始冰冰凉凉的温度让甲鱼在锅中来回游动,甚至还会喝下锅中的水,然后温度慢慢变高,甲鱼就会慢慢煮熟,因为他喝下了调味品,因此里面的肉也非常入味。

7、浇驴肉

浇驴肉和活叫驴是差不多的两种菜,不过他是先把驴肉在驴身上烫熟,然后再割下,残忍程度远大于活叫驴。作为中国十大禁菜之一,这道菜并不美味,只是为了满足人们看到驴惨叫的样子,满足自己的猎奇心理。

8、三吱儿

吃驴肉鸭肉都可以接受,但是吃老鼠肉,本身就让人难以接受。而三吱儿还是吃的刚刚出生的小老鼠,全身嫩红,没有毛发,还会吱吱乱叫,真不知道是什么人发明的这道菜,很让人奇怪的是,还会有那么多人吃。

9、猴头

猴头并不是我们所说的可以药用的猴头菇,在很久之前就听说过部分偏远地区会食用猴头,当知道他的食用方法之后,心里更是一阵难过。不说猴子和我们几万面前都是一样的祖宗,就生吃猴脑这件事就让人难以释怀。

10、碳烤乳羊

碳烤乳羊并没有他字面意思这么简单。所谓的乳羊,指的不是出生几个月的小羊,而是还在母羊体内未出生的小羊。连带着母羊一起炭烤,然后烤熟后将小羊取出,据说肉质比几个月大的小羊还要鲜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