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巨型睡佛,乐山大佛毫无人工制作痕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3: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佛教在中国是一个大教派,佛教中有一个睡佛叫做弥勒佛。现在在四川就有一个巨型睡佛,后来一些旅游爱好者在天空中航拍乐山大佛的时候,发现了大佛所在的这几座山整体看起来真的很像睡佛,所以渐渐的就在人们口中传开了,也形成了一个着名景点。

中国十大巨型睡佛:

1、肇庆星湖卧佛含丹

2、北京卧佛寺寿安山巨型睡佛

3、泸沽湖王妃岛巨型睡佛

4、九华山巨型睡佛

5、保安巨型睡佛

6、贺兰山巨型睡佛

7、乐山巨型睡佛

8、敦煌巨型睡佛

9、十里巨型睡佛

10、屏边巨型睡佛

中国十大巨型睡佛

1、肇庆星湖卧佛含丹

肇庆星湖卧佛含丹卧在仙女湖边上,整个景点可以看出大自然的神奇,夕阳落下的时候正好嵌入巨型睡佛的嘴中,形成卧佛含丹,不少人都表示如果到这里,看到这样的景象便会得到佛主的保佑。

2、北京卧佛寺寿安山巨型睡佛

北京卧佛寺寿安山巨型睡佛是北京市的重点文物保护对象,北京植物园正因为有这座卧佛而非常出名,这里堪称是风水宝地聚集的地方,更是古代理想的修行之地,也成为人们向往仙境的地方,但是这座巨型睡佛却没有任何记载。

3、泸沽湖王妃岛巨型睡佛

泸沽湖王妃岛巨型睡佛位于四川与云南的交界处,巨型睡佛是倒影在湖中的景象,是大自然雕刻出来的真实画面,它仿佛融于山和水之间,当地的摩梭人表示,泸沽湖中的巨型睡佛要有缘人才能看得到。

4、九华山巨型睡佛

九华山巨型睡佛位于安徽,它是由群山连绵在一起而形成的,但是看起来外观非常逼真,与真实的巨型睡佛并没有任何的差别,这样的外观是在1999年发现的,它与仁德法师的形态相似,深受众人的膜拜。

5、保安巨型睡佛

保安巨型睡佛位于长白山,在吉林地区非常出名,这座大佛也是由一座大山的形态形成的,看过它的人都表示,简直就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中国自然生态最奇妙的地方,而它更被列入中国十二奇之中。

6、贺兰山巨型睡佛

贺兰山巨型睡佛在宁夏与内蒙古的交界处,需要站在金山界碑文的地方,能看到最完整和最神似的巨型睡佛,整体形象看起来就像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当地的老人表示,太阳升起来刚好可以照到,仿佛就像是布上一尘金光。

7、乐山巨型睡佛

乐山巨型睡佛是四川非常着名的巨型睡佛,这座大佛安详的卧在山脊上,几座大山组成的大佛,非常逼真,仿佛就是一座真实的佛主坐落在这,并没有人工制作的痕迹,而乐山巨型睡佛更无人得知它的出处。

8、敦煌巨型睡佛

敦煌巨型睡佛是在一个洞窟中,它仿佛就像是在这里安安静静的睡着了,它的表情没有任何的烦恼,更显示出它内心的平静,而它的本身正是释迦牟尼,而它的表情并不是睡着,而是涅盘,解脱人世间的束缚。

9、十里巨型睡佛

十里巨型睡佛位于现在的甘肃,这是一座由自然山体形成的巨型睡佛,外观看上去更像是躺着的将军,面部一直到胡须都非常清晰,这样自然形成的外观让人叹为观止,而这座巨型睡佛是中国最大和最生动的一座。

10、屏边巨型睡佛

屏边巨型睡佛是在去屏边的路上,对于这座巨型睡佛有着神话传说故事,当时天上的佛主下凡到人间,留恋这里的美景而不愿意离去,于是化身为一座巨型睡佛留在了屏边,它看上去与真实的佛主睡在这里一模一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