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山东旅游必去景点排行榜,盘点山东旅游必去景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3: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山东是个好地方,山东泰山的钟秀之美,孔孟的文化之乡,泉城的温润如玉,还有青岛的物美景秀,蓬莱仙气环绕,这些都映衬出山东是个旅游胜地!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山东旅游必去景点排行榜吧!

山东旅游必去景点排行榜:栈桥、泰山、天主教堂、济南的趵突泉公园、三孔、蓬莱、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南山景区、刘公岛、金石滩度假区

1、栈桥

栈桥是青岛的地标性建筑,一也是山东旅游必去景点排行榜之一!它靠近火车站,走几分钟就到,所以去青岛旅游的朋友们可以下了火车站,首先考虑去参观栈桥。栈桥全部桥身长200米,如弯月般从海岸渐渐延伸到青岛湾深处。走到桥头,仿佛身处于波澜壮阔的大海中央,可以总览周围迷人的景色。

2、泰山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荡胸生层云,决眦入归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在古代的时候,泰山就得到了诗圣杜甫的高度赞扬,即使到了现在,泰山风韵依旧。可先从泰山脚下乘坐大巴车到中天门,再爬到南天门,在坐缆车下来,或者走下来。也可选择凌晨爬泰山,正好看日出,不太提倡晚上住宿,因为比较贵,除非家里有矿。坐缆车下山可以看到别样的风景。

3、天主教堂

天主教堂位于青岛市浙江路,远远望去,气势恢宏。教堂由红砖砌成,大门上方加以彩色玻璃。教堂里面墙绘了充满浓厚的宗教气息的圣象壁画。不必去国外,信仰基督教的朋友可以一去礼拜,洗涤心灵的污秽,寻求一方净土。

4、济南的趵突泉公园

济南的趵突泉公园位于济南的泉城区,使到山东旅游的必去景点之一。虽然他叫趵突泉公园,但它里面有很多很多其他的小展馆,尤其是热爱书画的朋友的天堂。里面展示了很多很多精美的书画,有很多大师的著作,还有林黛玉的纪念馆。充分的说明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从外部看,趵突泉公园虽然不大,但是在里面玩一下午是绰绰有余的。里面有很多的名字,取名非常的有意思,比如曲径通幽什么的都很都很有意思,里面的布局设置的也很有意思,都符合了中国传统的美。

5、三孔

三孔就是孔庙孔府和孔林。那些古建筑,会让你感觉到孔子孟子儒家文化的气息。走在青石板上你仿佛能听你千年前桃李树下三千弟子朗朗的读书声。绝对是值得你们去山东旅游的地方,三孔位于曲阜,曲阜有“东方耶路撒冷”之称,孔子在中国的历史上享有盛誉。如果你来这儿,绝对不虚此行。三孔是山东必去的旅游景点之一。

6、蓬莱

蓬莱是一座仙气环绕的岛,有着人间仙境的美称,蓬莱景色优美,蓬莱的地理位置极佳,而蓬莱优越的地理位置造成了看日出的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丰富的资源成就了物产富饶,红富士等优质水果来自蓬莱。

7、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地理环境优越!森林高达6万平方米,绿植覆盖率更是达到了一个恐怖的数字将近百分之七十六!公园同时也是是国家四A级国家公园。绝对是山东旅游必去的景点。一望无际的沙滩上,海鸥飞翔,鱼翔浅底,碧波荡漾,气候适宜,树木成荫,鸟语花香,是度假修养的的好地方。

8、南山景区

南山公园位于烟台市南部,在半山腰,我们仰望南山,南山岩石层峦叠嶂,我们俯瞰北海,北海水天一色,南山自然景色异常迷人。曾因一场梨花盛会而被誉为烟台第一游览公园。南山景区的出名不仅是因为其壮观的景象,还因为其乐趣和悠久的历史文化。沿着山路,一步一步,仿佛在接近历史,聆听古音。

9、刘公岛

中国第一支海军就诞生在刘公岛,这个美丽的岛屿曾经刘公岛遭受过英国殖民的屈辱同统治,而如今刘公岛改头换面,以一种新的姿态出现在中国的版图上,作为山东省必去的旅游景点,它以优美的景色,富饶的资源,向我们敞开怀抱。

10、金石滩度假区

金石滩度假区可谓是大连最美最清澈的一片海了,而且金石滩度假区还有这一个东北小江南的美誉,可想而知这里的景色简直美如画!,金石滩度假区也是国家5a度假区,是山东旅游必去景点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