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山西十大景区,五台山的美景令你心胸开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4: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山西也是一个风景怡人的省会。有着五台山、乔家大院、平遥古城、云冈石窟、恒山风景名胜区、北武当山等有名的景区,更是有些各种秀丽景色的景点大省,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仔细介绍一下。

山西十大景区

1、五台山风景名胜区

2、晋中市乔家大院文化园区

3、晋中市平遥古城景区

4、大同市云冈石窟

5、恒山

6、山西北武当山风景名胜区

7、五老峰风景名胜区

8、晋中市介休绵山景区

9、山西晋城皇城相府

10、山西省忻州市雁门关景区

1、五台山风景名胜区

五台山是一个美丽的山色景区。在这里有着美丽的山景和那云雾缭绕的山脉,还有着美丽的佛教建筑群供你欣赏,领略大自然和人类建筑的完美结合的神圣美丽景色。

2、晋中市乔家大院文化园区

乔家大院是一座气势磅礴的建筑,雕梁画栋美丽迷人,是一个美丽壮观的的历史文化古城看那美丽的景色和精巧的建造工资,欣赏古时代人类那鬼斧天工般的梦幻的建造技巧。

3、晋中市平遥古城景区

遥古城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城市,是山西十大景区,走在青砖碧瓦的小巷,推开轻巧的木门缓慢的节奏会让你的身心一下舒适起来,青山就睡,小桥流水,这就是梦幻般的世外桃源吧,在城市中疲惫的你,想要好好的让身心放松一下,体味一下生活的惬意,那就来到这里吧,放缓自己匆忙的脚步。

4、大同市云冈石窟

这个石窟是依傍着山来建造出来的美丽的石窟,是一个美丽的瑰宝,在这里看着美丽的山景和在青山下的石窟是一种净化,走进这个令人期待的石窟,看着那美丽的建筑和画像,欣赏艺术的气息会让你沉醉。

5、恒山

是人称的绝塞名山,是在国家级都令人心醉的山区。恒山风景名胜区是一个迷人而且第十险要的风景区。这里是古代的必争之地,所在位置及其特殊。清晨出发,还可以看到日出。黄昏时景色最为优美,仿佛山和天融为了一体,美轮美奂。

6、山西北武当山风景名胜区

北武当山,它有多壮美了,它的山峰比较多,从上面看到的景色当真是美艳。一览众山小的情绪马上就能感受到。在其中还有着一些龟蛇斗智这样的天然岩石,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大自然的馈赠,惟妙惟肖吸引着人们的内心。

7、五老峰风景名胜区

五老峰是由五座山峰组成的美丽景色,在这里,你可以欣赏五座山峰的共同美感也可以分别去欣赏五座山峰的美丽,有的壮丽,有的秀美,有的潺潺流水,有的苍翠欲滴,有的绮丽,是欣赏山景的不二之选。

8、晋中市介休绵山景区

这个景点主要的特点是美丽的建筑,也算是各种建筑风格的互相融合。这里是山景的美色,尤其是秋季的美感令人心醉,那清凉的雨水在山间淅淅沥沥的下着,不用撑着雨伞,漫步在这惬意的山间,感受心灵的宁静吧。

9、山西晋城皇城相府

这是一个古代的相府,走在其中有一种回到了古代的时候,感受着穿越的快感,享受一回做了宰相的成就感,像是成为了一个主角,如果你想要感受一会成就感那就来次当一回宰相吧。

10、山西省忻州市雁门关景区

由于所处地理位置比较独特所以成为了一个观赏险要地势美景的重点地段。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残忍的、血腥的战场。这里的风景十分的迷人,大片的天然景观让人看得很舒服,适合放松心情的游客去观赏。让你所有的疲惫都烟消云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