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北京十大儿童地点,北京10大最适合带孩子去玩的地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5: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个人都有童心,即使我们长大了也是如此,长大以后我们的责任负担更重,身体里童心的一面知道我们不会再陪它玩,也没有时间找它们玩的时候,它们就会躲在角落里不打扰我们,它们一直没有消失,只是等待我们闲下来的时候可以记起它们,而去适合儿童玩的地方可以唤醒它,如果你再北京,那么我可以给你介绍北京十大儿童地点。

1、中国影视大乐园

你有明星梦吗,在这里你可以和“明星”一起拍照,当一次闪耀的新星,这其中如果有您孩子喜欢的明星就更好了,这里不光可以合影还可以体验拍摄微电影和电视剧,您可以和您孩子一起出演增进亲自亲子感情在不同的角色扮演中体验从未有过的亲密沟通。

2、万达宝贝王

这是一个娱乐场所作为附属于万达的一个娱乐这里面有很多娱乐设备,比如有着华丽灯光装饰的旋转木马还有趣味十足的滑梯,而且它的位置是室内,就算外面阳光高照,你也可以和孩子玩个尽兴,它的游玩也是不分年龄段的,老幼皆宜。

3、幻贝家儿童城

《梦幻少年儿童城》是儿童乐园但是它和其他的北京十大儿童地点不一样它的背景基调是梦幻,相信看过公主和王子故事的孩子都会喜欢这种设定,穿越到魔幻世界大战恶龙, 再游玩的同时体验真实的故事还原,这里面所有的娱乐设施质量都有保障都是从日本和芬兰进口的,

4、哈你小孩运动乐园

如果你的孩子喜欢户外运动或许你希望户外运动可以锻炼孩子的勇气那么这个北京十大儿童地点中的地点是非常适合的,这里的玩具项目有室内有蹦极、攀岩、蜘蛛塔等在游玩的过程中也有足够的安全保障,是一个适合大孩子玩的地方。

5、嘉里中心儿童探险乐园

和其他北京十大儿童地点不一样,这个公园归酒店管理即对自己的客房用户开放也对外开放,在安全措施方面做的十分到位,为每个孩子和家长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因为经常维护所以有趣的项目非常多,其中最有趣的要属魔鬼滑梯。

6、什刹海

说了那么多关于室内的儿童游玩地点,也该说说户外了,这个地方的风景非常好,你可以在周末带你的孩子到这里,这里最有特点的项目对于孩子来说应该就是搭乘传统的游船荡漾在湖中央了,如果游玩累了也可以带着孩子去周围的小巷里吃小吃。

7、青少年科技馆

少年强则中国强,带孩子出去玩除了玩耍之外也可以适当的涨点知识,在北京十大儿童地点就有这样一个地点非常适合,就是青少年科技馆这里经常有一些科普活动,包括科技英语、航空模型、船模、汽车模型、天文学,可以培养儿童的实践和创新能力。

8、北京天文馆

我小时候望向天空的时候就问了自己的父母,天那边有什么东西,如果你解答不了可以带孩子去天文馆,在北京十大儿童地点它里面附带项目的科学性最强,这里经常举行人造天体表演和天文知识展览,展览的方式也很特别有非常先进的VR系统也有通过望远镜直接观看,对于孩子来说这一定是探索未知的奇特之旅。

9、北京动物园

动物园是带孩子去最好的地点,孩子天性好奇对什么东西都带点探索的心理,尤其是没有见过的东西,动物园里的动物有些和我们一样在陆地上生存着,存活了几千年,你应该带孩子去看看和我们做了几千年邻居的它们。

10、北京海洋馆

海洋给我们的感觉很特殊,它的蔚蓝可以带给我们心安,它的无底又让我们恐惧,但我们来自于它最初我们也只是水里的一个细胞逐渐发展到陆地所以我们应该找寻源头,空闲时带着孩子从源头去找找生命的痕迹,顺便看看和我们一同进化的哺乳动物鲸鱼,体验人与海洋的关系,让他们学会关爱海洋和海洋里濒危的动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