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行,马云就连前三也没排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6: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俗话说有啥别有病,没啥别没钱。在当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生活真的很不容易。然而,就在很多人还在为买菜时多花的一块两块心烦气躁的时候,就已经有富豪毫不犹豫的买了一个游泳池,他们奢侈的生活让小编都羡慕嫉妒恨了。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行,马云就连前三都排不上。

10.丁磊

丁磊是网易公司的董事长,他以1350亿人民币的资产登上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行的第十名,他出生在浙江宁波,一直不懈努力,成功在1993年在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然后自己建立网易公司,然后不断创新努力,收获了今天巨大成果,让每个人羡慕不已。

9.王卫

想必最受欢迎最快的顺丰快递大家都知道吧!王卫就是顺丰公司的董事长,他也是从基层做起,最后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立了如今的顺丰速运公司,而且也给中国的全体人民带来了巨大的方便,他也以1400亿人民币的资产进去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行。

8.王健林

想必王健林大家都在熟悉不过了,他是万达集团的老板,他自2013年开始就一直在中国首富排行榜上,而且,他的儿子王思聪也是非常能赚钱,特别有经济头脑,今年也毫不例外,他以1700亿的资产成为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行第八名。

7.何享健

不认识何享健,你肯定知道美的电器吧!如今,美的电磁炉想必已经超不中国的千家万户了吧,美的电器也已经成为了国内外都认同的好家电了。何享健就是美的公司的掌舵人,他早已资产过亿,却仍不断努力着。他以1850亿的人民币入选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行第七名。

6.李嘉诚

李嘉诚是一个学问极高的人,他也凭借他的才能为自己闯出了一片天,从1999年他就连续多年登上中国首富榜,而且还曾经登上了亚洲首富榜,他如今已年纪大了,但却不曾松懈工作,今年也不出所料的进入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行。

5.杨惠妍

杨惠妍真的是年轻有为,她是一个八零后,而如今已经是碧桂园集团的副主席了,她凭借自己的聪明才干为碧桂园集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如今的她也一步一个脚印的继续不懈努力着,今年她也凭借2000亿人民币的资产成功进去2018年中国首富十大排行的前五名。

4.马云

一说起有钱大家想到的人都是马云,马云是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马云也是大家的榜样,马云还曾经高考落榜过,而如今已是中国人乃至外国人都羡慕的有钱人,他的资产不知够他活几辈子了,他今年毫无悬念的进去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行。

3.李兆基

中国首富十大排行的第三名,他的资产达到了2150亿人民币,他也成功进入了世界首富前三十,他是有名的香港大亨,他在房地产方面发展极佳,很多国内外公司他都有入股,也正因如此,他被称为亚洲股神。

2.许家印

恒大集团想必大家都知道吧,这个集团发展旅游业、金融、体育等多方面,而且各个方面都发现的非常好,许家印就是这个厉害的恒大集团的董事长,除此之外,他还担任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等多个职务,他也是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行的第二名。

1.马化腾

我们用的QQ微信都是他的功劳,马化腾是腾讯公司的主要创办人之一,他的资产已经达到了2950亿人名币,他是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行的第一名,他也成功进入世界首富前二十,他是最有影响力的商业领袖,是很多人学习的好榜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