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令人恐惧的,令人愤怒的,至今仍让人费解的中国十大悬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7: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天,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然而,有些人经历的是快乐的事,有些人经历的是痛苦的事,而有些人经历的是灵异的事。了解完韩国三大悬案,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令人恐惧的,令人愤怒的,至今仍让人费解的中国十大悬案。

白银连环杀人案

作为中国十大悬案之首的白银连环杀人案是非常恐怖的,自1988年6月份开始,白银市出现了一个变态杀人狂,专门选择穿红色衣服的年轻女子作为下手对象,他大部分的作案时间在晚上,因为许多被害人都遇害家中,所以警方推测,凶手一定对被害人进行过长期地尾随盯梢,凶手通常进行先奸后杀,偶尔也会先杀后奸,更残忍的是将其致死后还要切割受害人身体的不同组织器官,而且,更可恶的是凶手连八岁的小女孩也不放过,这个凶手作案缜密一直未被抓到,成了中国的悬案。

南大碎尸案

这起案子是说发生在1996年南京大学的学生刁爱青毫无征兆的遇害,而且凶手手段极为残忍,将受害人的尸体切成了2000多片,而且,还将尸块煮熟,然后分别装进不同的袋子中将其抛弃,虽然警方在全力追捕,但至今仍没有找到凶手,所以此案也成为了中国十大悬案之一。

高校女生“铊”中毒案

这是一起讲述清华大学高材生朱令铊中毒的案子,朱令是一名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据医院的医生说,朱令的现象是被人二次投毒才会造成这样严重的后果,为了找到线索,朱令父母打算从她的贴身衣物查起,可是在他们收集的前一晚朱令寝室里奇被盗了,朱令的案子也无从下手了,没人知道是谁想害死这个女孩,这也成了中国十大悬案之一。

天上人间花魁遇害案

2005年天上人间花魁梁海玲莫名其妙遇害家中,留下了巨额财产,现场没有任何线索,没有人知道是谁杀害了她,但有人猜测说是她保养的两个年轻男子为了财产将其杀害,但是没有任何证据,也没有人知道他=她真正死因,所以成了中国一大悬案。

红安“12.26”八人遇害案

这是一起2007年12月26日晚湖北红安县上新集镇黎明石灰厂发生的一起凶杀案,事情发生得毫无征兆,看起来也像是随机作案,连孩子也没放过,但是却没留下什么线索,至今也不知道凶手姓氏名谁,成了中国十大悬案之一。

山城红衣男孩事件

这起案子实说一个小男孩身穿红衣花裙遇害家中,男孩吊于房梁,脚挂秤砣,头插银针,看似自杀。可是一个小男孩为什么会突然自杀家中呢,而且形态极为诡异,真是让人费解,至今没人能够解释男孩的死因,成了中国一大悬案。

独山子二人车失踪案

这件事情发生在1996年10月20日,当天郭某和王某一同驾车去二手车交易市场,可是二人当天出去后就再也没回来过,时隔二人失踪已经十多年了,没有任何二人的行踪消息,没有人知道二人究竟发生了什么,以至于成为了中国十大悬案之一。

杭州女尸案

这是在2013年发生的一起案件,受害人被一位拾荒者发现,没有任何证明受害人身份的物品,只有三张奇怪的扑克牌,而且,事件发生多年,时至今日也未能查处受害人的身份,所以这个案件成了一桩悬案。

“双鱼玉佩”事件

这是说一个双鱼玉佩,引发一系列灵异悬疑的案子,是说这个玉佩能够复制出形态一样但体征不同的人或物,这起案件中,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院长彭加木也离奇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上海林家宅37号

这是说一个警察接到一个来历不明的自首电话,可是到了案发现场只有大量血液,并无被害人和凶手,而且,一名警察也在调查过程中突然离奇失踪,这座宅子的女主人和孩童也下落不明,男主人身份迷离,容颜不老,令人捉摸不透,这个案子也至今未解,成了中国十大悬案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