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言情小说排行榜 情节超甜的剧情你有没有被甜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8: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很多女孩都喜欢看言情小说,喜欢里面的爱情故事,喜欢帅的掉渣的男主人公和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本期我们就来看一下言情小说排行榜,你有没有都看过呢?

1、《何以笙箫默》——顾漫

书籍简介:从年少的懵懂爱恋,引出一世的纠缠不清。杨默笙在大学时期春光灿烂,爱上了法学系才子何以琛,性格开朗直率的赵默笙开始女追男,终于让何以琛为其倾心。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

评语:顾漫是一个国内成功的签约作者,文笔清新脱俗,言语幽默,笔触活泼,非常受年轻女孩们的喜爱。凭借一本《何以笙箫默》连续几年占领言情小说排行榜前十。并且这部书也已经改编成了电视剧,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

2、《华胥引》——唐七公子

书籍简介:华胥一引,乱世成殇。琴弦震响于九州列国之上,无声惊动。

故事的主线在战乱当中。在城门攻破那天,卫国公主叶蓁以身殉国,凭借鲛珠的神奇神力复活。当卫国公主弹起华胥调的时候,就会死人出现白骨,故事探入他的梦境和回忆。在这曲极具迷幻型的乐曲里,出现的全都都是人间的复杂与辛酸。而他在梦里又遇到了自己的灭国仇人,两种身份,缘也两重。清平华胥调,能不能让每个人追回旧日的思念,不再悲伤?

评语:这本书是唐七公子和九州一起写的。唐七公子的文笔一气呵成不留半点磕绊,他笔下的人物活灵活现。在读的时候既有泪点也有笑点。这本书可以说可以让人印象非常深刻,总有一种魔力想让自己一下都读完。而且其一主角为主,多对爱情一起出现的方式,也让人很意外。

3、《微微一笑很倾城》——顾漫

书籍简介:如果过在你被抛弃之后,忽然出现一个很帅的很霸道的人和你求婚,你怎么反应?这人是不是脑子有泡,怎么感觉这么不真实,赶紧掐一下自己,前男友才刚刚移情别恋,之后就来一个霸道总裁直接和自己求婚?名校的校花考虑着这件事一遍嫁给了那个男人。

评语:《微微一笑很倾城》就不用说了吧,当时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可以说是爆红网络,就算是没有读过这本书了也会被电视剧里面的情节所打动,唤醒了隐藏的少女心有木有。不过文章总还是写傻白甜的言情小说,在言情小说排行榜里算是电视剧的成功作品了,小编推荐大家看看电视剧就好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